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公布英語成績的一天我拿到了98分,平時成績96分,期末成績99分,按照一定的比率最後得到了這個高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最近我總是很努力的學習英語,在快樂之餘我開始回想了這幾天我在這門課上的努力。

  得知考試時間后,我並沒有覺得很緊張,因為距離考試還有兩三周的時間,而英語對我來說是我的強項,所以我並沒有很着急,但是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兩周的時間,意識到下一周就要開始英語考試了,我突然意識到了時間的緊張和事情的嚴重性。並且回想起來,我們一共學了4個單元,每篇課文後面都有50個左右的單詞需要背,還有每個課文的最後面兩段和後面發一題作文都是需要背誦的地方。而我的老師告訴我,考試的題目幾乎都是從課本上出的,所以將課本吃透了,考試分數就不會低。

  我的其他科目在我的預料中,並不是考得很高,雖然成績還沒有公布,但是我知道我要將我的希望寄托在英語上面了,正是因為這樣我才在最後幾天的時間裡拚命的學習英語。最後的一兩周時間課少了很多,每天都有一大把空餘的時間來由我們自己支配。於是我每天早上6:00就起床開始背單詞,因為對我來說早上的時間是我頭腦最清晰,記憶力最好的時候。6點起來后便開始在心裡默讀課文,因為怕吵到室友,所以努力的降低我的音量。並且我拿出了一個草稿紙在上面不停的寫單詞,讓我的拼寫更流暢熟悉。

  中午和晚餐一般都是點外賣,我一般去拿外賣了,回來之後就開始學習。一天下來將近70%的時間都用來學英語,其他的室友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大部分室友都在玩。到考試的時候,卷子比我料想的簡單,考的範圍也沒有這麼廣,我提前20分鐘就答完題了,出了考場。

  今天我看到我99分的高分時,意識到整張試卷我只扣了一分, 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