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在記憶當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記憶當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看到過很多不一樣的結局,也許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待,才能夠懂得生命的真諦究竟在哪裡。

  就好像過去那麼長的時間,你一直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誰對不起誰就好象是一件事情的發生,什麼,總歸是要有人去負責任的,你能夠看得清楚那麼多人都態度如此惡劣。

  也許他們一直都覺得這些事情對於他們自己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對於別人而言,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什麼食物的問題,他們從一開始就想着推卸責任,

  而我們那些一直期待着的單量可能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折剩不多了,只不過是你在你的心裡之中一直都想着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去中捷的,也是可以去重新拾起來的。

  也許那些並不只是卑微的生命,也不只是我們那些難以忘記的,如同塵土一般得過去。

  只不過終有一天你終於看到了每個人的生命之中都有着一段不一樣的旅程,而那些過去的事情,你終於也能夠看透,原來你們之間的關係從來都未曾這樣深厚過。

  所以不管是他還是他的生活,是他的全部,都只是活在你的記憶當中而已。

您正在瀏覽: 活在記憶當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記憶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