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在心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心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此之前,我們還在討論這一頓晚飯到底要吃什麼?到底是吃蘿蔔還是白菜?

  可是在我看到那本小說當中,他們那座山上全部都是妖怪和神仙,可是實際上他們這座山卻被懲罰,這座山什麼都不長,什麼量是全都寸草不生,到最後貧窮的極致。

  他們就去其他的山頭上去逮野豬吃。

  也許這樣的描寫方式總是讓人感覺非常有趣,也有興趣繼續看下去,但是實際上蘊含在其中的所有悲歡離合都是以一種非常巧妙的方式表現了出來,唯心自問我是沒有這樣的能力的,但是我可以一直去學習。

  直到有一天我也能夠這樣搶票的去運用語言,這樣美好的去領略意境。

  而那句古語,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始終是沒有錯的。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堅持到最後,那麼不管我們能學成什麼樣子都是我們自己心中所擁有的人驕傲。

  我曾經也看到過那麼多人在奉獻自己的成績,再覺得這一切都是有什麼道理可言,可是當他們真的覺得這樣的情緒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去阻擋,那麼這一切的狂妄其實都來自於他內心的想法。

  正如同曾經我們把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都放在心上,

  可是到最後,他們依舊不耽誤讓我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放在心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