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真快樂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是星期天,我按照往常的慣例去周老師那兒學畫畫。媽媽陪我去,於是在路上,我和媽媽用英語交談着,可有趣了。途中,我們在一家小吃店吃上早點,然後繼續上路。

  我們來到景區門口,媽媽說:“我去看一下衣服,你自己一個人去老師家吧。”我說:“好!”離開媽媽,我一個人繼續往前走。這時,由於媽媽不在身邊,我非常高興,因此蹦蹦跳跳地往前走。忽然,一個陌生的聲音在我的耳朵邊響起“小朋友,你能不能幫助我們拍一張照片?”我順口就說:“好啊,我很樂意。”那位叔叔認真地教我怎麼使用他的數碼相機拍照。我很快就聽懂了。於是,我按照那位叔叔教的方法迅速地為他們拍了一張照片。他們兩人異口同聲地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我連忙說:“不用謝。”我想幫助別人做事是我的快樂。有人請我做事,而且能夠做好,真好!

  這一天,我畫畫時也感到非常快樂,因此,我畫的畫也比平常快而且好,還受到了周老師的表揚呢!

  我知道了自己能夠幫助別人,得到別人的表揚,看到別人的微笑,那是非常開心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多做好事,讓自己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