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門前的池塘作文

門前的池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池塘作文300字

  我家門前的池塘

  我家門前有一個池塘,面積約有半畝。那兒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岸上的小草吐出新芽,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的秀髮,春風吹過,柳樹姑娘跳起舞來,那苗條的身軀,跳起舞來真迷人!池塘的水清澈見底,水唱着歡快的歌,水底的小魚追逐打鬧。

  夏天,烈日當空,我和小夥伴們去池塘游泳,跳進水中,哇噻!真爽,頓時一點熱意也沒了……我喜歡夏天的池塘,因為它給我們帶來涼爽和歡樂。

  秋姑娘邁着金色的步伐來到人間給大地換上金黃的禮服,秋風吹過一片片葉子紛紛落下,落到了池塘里,給它鋪上一條金地毯。

  冬天來了,雪花把世界打扮的銀裝素裹。池面上結了層厚厚的冰,大家在上面玩得可高興了!

  我愛我家門前的池塘,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的童年!

回目錄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作文400字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我外婆住在鄉下,她家門前有一個池塘,這個池塘是我的最愛。

  春天來了,池塘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小鴨……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玩,魚兒穿梭的動作是那麼敏捷,像一位位游泳高手。小鴨“嘎、嘎”的叫着,那聲音是多麼美妙,聽着叫人舒服。還有小蝦,它在水裡捕獲食物,猶如一位位捕捉高手。啊!外婆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香味瀰漫著整個村莊。剛剛下過的雨水,使池塘煥然一新,把池塘變得更美更亮更好,荷葉上滴着一顆顆露珠,每一顆露珠好像一顆顆寶石,散發出迷人的光彩。啊!外婆門前的池塘我的最愛!

  秋天來了,池塘邊的棚架結果了,襯着那長長的騰,綠綠的葉,青的紅的瓜、碧綠的騰和葉,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可漂亮了。啊,外外婆門前的池塘我最愛!

  

  冬天來了池塘上面結了冰,好像是一面鏡子在照亮大地。啊!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池塘作文600字

魚兒是透明的;荷花是透明的;假山是透明的…… 

  去年暑假,我回了老家。奶奶家門前有一個池塘。 

  池塘里,魚兒在嬉戲。你看,那隻魚兒躍出了水面,濺起了一個個水花;這隻魚兒擺動着尾巴,出現了一個個漣漪;魚兒們好像在捉迷藏,有的躲進了水草里,還有的鑽進了池塘中央的假山上。 

  池塘邊,柳樹姑娘們正在梳理自已的長頭髮。我立刻想起了課本里的一首歌:“柳樹姑娘,辮子長長……” 

  我,站在池塘邊,看見了自已的倒影,也看到了天空、白雲……的倒影。天,藍藍的,上面飄浮着幾朵白雲。真是水天一色啊! 

  清晨,人們來到了池塘邊的小亭子里聊天。小蝌蚪游過來,彷彿想在人們的談論中知道自己的媽媽在哪裡。 

  池塘上架起了一座小橋,人們常站在小橋上觀賞橋下來回穿梭的小魚兒,有時還給它們餵食物呢! 

  荷花,它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向遠處張望。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粉色的;還有的是粉白相間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兒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蝴碟姑娘們,都圍着荷花飛舞,好像在告訴它們自己一天的見聞和收穫。蜻蜒姑娘們,在池塘上翩翩起舞,時而落在水面上,不禁讓我想起了《小池》這首詩。 

  池塘中央的假山,它一塊兒像小鳥,一塊兒像金魚……傍晚,還有人在這兒釣魚呢! 

  我家門前的池塘是透明的,它真美啊!
回目錄

老家門前的池塘作文500字

  我老家的門前,有一個圓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不漫不溢。池中有一個奇形怪狀的假山,將池塘裝點得分外美麗。

  每天清晨,太陽剛剛升起,池塘里就倒映着太陽那火紅的身影,好像一個打不碎的紅盤子。一陣風吹來,紅盤子瞬間瓦解、金燦燦的光芒支離破碎;風過後又和在了一起,像變魔術似的,特別吸引眼球。

  到了中午的時候,池塘的水被太陽烤得滾燙,中間的假山也被曬的沒了靈氣,懶洋洋得失去了威武,像個沒精打採的老頭。水面上飄着被風吹落的小花,像個失足少年,一不小心落進了“滾燙的岩漿”,還在拚命地掙扎,泛幾朵水花后,耷拉着腦袋游向遠方。

  下午,池塘中的水變的溫暖起來,我和我的好朋友們爭先恐後嬉戲。一會爬上假山,一會跳進池塘,大家在池塘中快樂的玩耍。時不時會飛來幾隻蜻蜓湊熱鬧,我們便興奮地衝上前去捉蜻蜓。不安分的我們還站在假山上,你擠我,我擠你的比力氣,誰要不小心便被推進水中,所有人都哈哈大笑水中的那個“落湯雞”,笑聲穿過樹梢,進入雲層,連雲朵都要靜立幾分鐘,分享我們的快樂。

  晚上,月亮悄悄的爬上樹梢,淡淡的月光傾瀉在池塘里,水的溫度也降了下來。乘涼的人們坐在池塘邊,享受着池塘散發的清涼,談笑風生。如果這樣也不能消除酷暑,那你就在池塘里光腳走一圈,你心中的悶熱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愛你——池塘。

  六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鄭藝

回目錄

門前的池塘作文500字

我老家門前有一個池塘,池塘周圍有翠綠的嫩竹,摸上去好像披了毛茸茸的一層薄膜;池塘周圍還有或濃或淡的綠草;有開放艷麗、形態不一的花朵;有高大的、挺直挺直的樹木;有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的蘆葦。岸上有果實累累的果園,有窄窄的羊腸小路,有年年豐收的菜園,有茶香飄飄的茶圓,有不高的小山丘,有一幢幢蓋起的兩層樓房,彷彿在共同保護着池塘。我的老家風景美麗,門前的池塘更美麗。 

  春天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歡快遊動的小魚小蝦;春天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把山都倒映在水中;春天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像用周圍的綠草染過一樣;春天池塘的水,真是生機勃勃啊! 

  夏天池塘的水真涼啊,把手伸進去,冷冷的,可解熱了;夏天池塘的水真熱鬧啊,水蠅在水面上跳舞,青蛙在岸上放聲高歌,彷彿告訴人們它才是這個夏天的主角。 

  秋天池塘的水真善良啊,它讓落葉遠航,讓落葉漸漸地潛入中觀賞小魚,並和小魚一起遊戲,它們真是快樂無比。 

  冬天池塘的水真堅強啊,無論天多冷,它也不會結冰。 

  池塘的早上,大人們常來這裡洗衣服;小孩子就在岸邊玩耍,時而往池塘里仍石子,水面上盪起一圈圈漣漪;還有牛羊在岸上吃草,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查找更多門前的池塘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