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會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無論何時,耳機與你同在。

  看到它,想到你。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無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認識一個人需要一段時間,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我想我這一輩子,致力於忘記你。不斷的愛別人,卻每個人身上都有你的影子。越愛別人,就越想你。

  有人說,常戴耳機對耳朵不好,於是你給我買了特別好的耳機,送給特別叮囑我把聲音放到最小,這樣的話對耳朵的傷害最小。 我記得,第一次見你,笑成了一朵花,心跳如雷。我和你第一次十指相扣,望着天空,聽你說話,你溫柔的聲音如水般漫過耳際,我的世界從此為你停留,世界有多大都與我無關,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可是你說,不可以。那是你第一次拒絕我。你說我不為自己着想,你也會為我着想。你不接受我的愛了,你說不能成為我的絆腳石,不能阻攔我去追夢。你說我的前途無量,我的未來在遠方,那是你這輩子無法到達的遠方。而我可以。

  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因為我不理解你。愛一個人,不就是應該為了她什麼都可以做嗎?而你卻總是拿我的未來當借口,一次次拒絕我,是已經不愛我了嗎?

  只恨年少無知,年少輕狂。

  我一氣之下向你提出分手,你更是沒有一絲一毫的婉拒,信息發過去,你很快回復:好的。

  原來是這樣,我想,分手不過是你蓄謀已久的吧,你只是一直在等待我說出口?

  原諒我,當時不能理解你的良苦用心。當多年以後我終於明白了你的用意時,再回首,你已不在原地。

  每個人都有趨利避害的心理,沒有人會為一個毫無未來的希望傻傻等待的。因為有希望,所以才會等。

您正在瀏覽: 我會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