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現在的你,已經形成了一個習慣,打開電腦連上網的第一個瞬間,就是打開這個網頁,看一下自己的果實是否該收穫?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藏在心中,等待它開花結果。我也曾經跟隨者自己的影子,走到很遠的地方,渴望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瞬間,可以看到花開,聽到花落,然而這一切都只是世間百態,有着可以理解的寬容。

  張愛玲說,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我在看到你的時候,也曾經見到過那樣的慈悲神態,我知道每個人,原來對於這件事情,都這樣抱着苟且的態度,可是同時,他們又不會輕易服輸。

  這是多好的機會啊,他們在你的耳邊小聲說。

  可是如果你把這一切,都看透,都已經爛熟於心,你就不會再多猜想什麼,只不過這些都是簡單的套路,只不過你的躲藏,讓無數的漠不相關的其他人,都捲入其中。

  我記得,你最喜歡和他們一起聊天,聽他們說那些你無法理解的方言,即便是無法理解聽不懂,也樂呵呵地聽着。你覺得,這樣熱鬧。

  而你,一直都很喜歡熱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