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應付和敷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付和敷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們一直都不知道。有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盤旋已久。那個念頭就是我想寫一部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小說。裡面的主題是要傳達我所想要傳達的思想。而不僅僅是一個虛假的外殼。虛空的表面。

  所以我想在這個過程中能一路堅持下來。無論中途遇到怎樣的艱難險阻。都能時刻保持着自己的鎮定,心態和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枯竭的靈感。

  或許有很多時候都會做到,詞不達意。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夠給我足夠的支持,讓我能夠直面錯誤,並且能夠永遠及時改正。也許是我的要求有一點點太過分了。但是我想我們要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就總是需要砥礪前行,相互扶持,難道不是嗎?

  只不過結局總是會多多少少的有點不同。但是你看到這裡的現象,給就看。親,以前的結局。

  但是無論怎樣,我想你都不能被以前的情緒所影響。也許這個時候你已經休息啦但他們不知道卻還在打擾你,可是你又不能輕易地跟他們去解釋什麼。因為那個時候你在睡覺,還沒有起床到他們已經過去了,等待的那個時間,他問已經喪失了等待你回復的耐心了。也許就開始對你不滿會覺得你無論怎麼回復都只是應付和敷衍。

您正在瀏覽: 應付和敷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付和敷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