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嘩眾取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嘩眾取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無論怎樣,我們也沒有必要拿着自己的弱點去嘩眾取寵。

  就好像當時他們所說的那些觀念,我們也不能當做沒有聽說過。如果能夠了解的話,那就了解一下吧。畢竟這些東西都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

  可是如果一直都用着那麼堅定的辦法去跟別人說那麼多話,似乎也沒有多大的作用,就好像你上一天課下來之後也會感覺很累呀。

  但是那時候處於關鍵時期,即便是他們聽不懂也要跟他們說出來,不像平時他們聽不懂,我不願意聽就算了,也就不用說啦。

  也許這種狀態,那個時候能找到現在一樣找不到,但是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一樣的,在你心中的女神么才是最重要的,你是不是只能用他們還是在你生命中,本身就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也可能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覺得這些思想,並不是很重要,可是現在就是思想決定着你的行為,你怎麼想就會怎麼做,潛意識裡也是一樣。

  但是那個時候和他們說發那些感情的時候是完全不一樣的那種狀態,就那心情各方面都是不一樣的。

  那個時候我還想,如果一直都能這樣保持下去的話,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嘩眾取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嘩眾取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