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朝一日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朝一日的我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根本就沒有和她們打過招呼,也根本就沒有想過,有朝一日和她們住在一個宿舍,和她們在一個教室里去學習那些莫名其妙的小語種。

  我知道,我們都喜歡回家之前的那個瞬間,我們都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意氣風發的一面,可是當我們真的很去珍惜的話,我想太多的心情都不太一樣,我還是喜歡在這裡的某個瞬間,看到這些不屬於我們自己的狀態。

  他們其實不喜歡去操場,但是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根本既不知道那些所謂的強顏歡笑,到底意味着什麼,他們其實可以做很多想不通的事情,我們只是需要找一個不傷心的理由,讓自己都看得清楚。

  他們還是需要學會尋找一個不一樣的類型,然後讓自己,看到那些不能夠被容忍的一個故事,然後還是在這裡,等待這哪個最美好的消息,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他們的心情啊,如同我們還是在這裡的那些消息。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心血,什麼樣的風景,這些其實不需要別人去說什麼,我們都能夠知道的一清二楚。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如果我們的心情,從一開始,就是不需要湊任何熱鬧的,我還是和他們在一起,去看得懂那些不能夠讓自己忘記的難過與心酸。

您正在瀏覽: 有朝一日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朝一日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