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娘家這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娘家這件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自己上一次和某人談論起關於臘月里是否要回娘家的事情的時候,某人就是說,之前的時候,因為我們沒有車,再加上距離比較遠,所以就是每一次回去的時候都不方便,所以一般都是臘月的時候是不還去的,甚至就是說一年回去的次數比較少!

  可是就在昨天的時候,老爸就是發視頻說是家裡給某人留了羊肉,因為老爸家裡是放羊的,每年臘月的時候會宰幾隻羊,給孩子們分着吃!

  某人又是那種特別喜歡吃羊肉的人,所以就是說羊肉如果放的時間長了的話,味道並不是那麼的鮮美,可是因為距離遠,所以就是說放在家裡的新鮮羊肉就一直在冰箱裡面凍着,等着我們回去的時候再拿!

  某人也就決定說是這次去的太原之後,他就會順路回我家一趟,然後就是說相當於臘月里看看爸媽,再把老爸改留的羊肉拿回來,臘月里基本上就是說回娘家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

  今天上午的時候自己也有收拾一些東西,就是給家裡小孩的一些衣服呀,鞋子之類的。剛剛某人出發太原的時候,也就把那些東西帶到車上了,然後自己心裡也忍不住再想,今年的回娘家算是再一次落空了!

  雖然自己就是知道說,如果自己堅持臘月要回去的,某人也一定會同意的,但是來來回回折騰的都是人民幣,更何況自己經常習慣性的囊中羞澀,所以自己就是寧願在手頭多攢點錢,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可以跟老爸老媽多發點紅包,也就是說,特別沒必要,臘月里還去再繞上一圈!

  然後自己也就計劃的說是,等到正月的時候,時間比較多,可以回去多住上倆天!也不知道明年正月會是怎樣的情形,希望明年正月的時候可以一切順利,自己就是也有時間回娘家住上幾天!

  真希望自己回娘家的路可以順利一點!而不會因為遠嫁而變得困難!

您正在瀏覽: 回娘家這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娘家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