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格獨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格獨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在之前的時候,自己真的是那種依賴性比較強的人。就是無論是對某人也好,還是對身邊玩的要好的朋友也罷,就是自己總覺得,在一些生活中的,或者是心理上,總是比較的喜歡依賴他人。

  然後就是經過生活的種種和時間上的一系列磨練之後,自己算得上是變得比較獨立了。就是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心理上,都感覺自己是真正的獨立起來了。

  也就是某人說的,長大了。真正的成熟起來了。可是,這種成熟裡面,又包含了多少的心酸與無奈呢?

  就是在之前的時候,如果某人外出的話,自己肯定就會特別的擔心,就是說,出去會不會喝酒啊,會不會和別的人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啊,什麼時候回來啊,就是各種的擔心,各種的等待。各種的覺得早點回來的話,可以陪陪自己和孩子。

  可是,如今,某人跟朋友出去,無論喝酒也好,還是做別的也罷,就是自己肯定不會去過多的想,也只會在某人走的時候囑咐一下,不要喝酒,因為喝酒多了會傷身,至於最後某人是怎麼做的,自己就覺得,一個成年人了,自己應該懂得輕重。

  而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不會無所事事。自己覺得,一個人靜靜的寫寫作文其實挺好的。腦海中有太多的思緒需要變成文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曾經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其實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已經變得那麼的無關緊要了。

  而你的生活中,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那就是努力掙錢,努力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都說,一個人成長的蛻變,是需要經歷一些事情以後才可以實現的。自己之前不懂這句話的深刻含義,如今想想,確實如此。

  就是說,雖然如今的自己,自然會覺得有個人陪伴挺好的,但是,身邊沒人陪伴的時候,一個人也可以玩的挺好的。

  曾經在一群人中孤單的自己,如今就是能夠在一個人的時候,自娛自樂的玩着,又何嘗不是一種成長,一種獨立呢?

您正在瀏覽: 人格獨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格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