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涼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夜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涼的夜,冷風蝕骨。衣服穿得太少。破天氣。

  總是靜謐的夜晚,所有的喧囂嘎然而止,只有冰涼的月華席捲着一簾涼風,在枝頭上搖曳着不知道誰的心事,點點閃爍的碎銀踩亂了暗夜無聲流溢的寂寞與荒涼。我一個人。

  過往的記憶模糊了我的思緒,那是如風的往事,一次次清晰地浮現在我的面前,可世界依舊波瀾不驚,唇齒間的沉默、早將那一份情懷深深的埋藏了起來,唯一不變的是心中的永恆。

  這個夜晚、不困。一個我需要人陪。

  是塵世間繚繞的煙霧,迷幻了自己恍惚的雙眸,多情的風,攪皺一池平靜的心湖、飛越時空的隔閡,知道思念已溢滿心扉,卻又冷靜的為自己營造一份寂寥空間,所有的過往在心頭濃縮成一行行愛的朦朧詩。而自己只是在隱蔽的角落,安詳地細數我們相遇的快樂,相惜的波折,你不知道的是,我的思念、它揮之不去,驅之難散。

  記得你問過:你到底怎麼了?不知道如何去回答你,心中升起一種悵然的感覺,耳邊想起一句話: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走我!茫茫人海,你我俱是過客,卻在不經意間回眸,註定是前世的交錯、才演繹了今生我們的相遇。可這匆忙之中短暫的情緣,不單隻是苦澀的甜蜜,又有誰能揮去那霧一般的惆悵呢?

  忽然感覺自己好累、心累。那是一段無法稀釋的情懷,在無邊的夜色下輕柔的蔓延,生長。慢慢覆蓋下這恢恢的夜色,塵封為往事。如風、又如夢、、在秋風中,我讓兩手寂靜的懸浮在夜氣里,觸摸滄桑的過往、我們都忘我的鐫刻過,可最後還是都忘了。

  在那些偶然的邂逅中,有多少回憶成為我美麗的詩篇。可恍若一夢的冰涼卻如影隨形,或許只有那風中的葉才可以體會到飄零的詩意吧。

  忘了、怎麼、從我記憶里淌過的,是時光的河流、還是我愛的投影呢?我的心是關不上的窗,冥冥之中的一切、也許只是我永遠也無法掙開的空虛、曉風低吟,當天際曉晨星出現的時刻,心海會盪起一層漣漪、但我知道一切總歸於寂滅。我欣慰,左胸腔的那個位置它不是空洞、至少我們彼此曾相擁過。

  什麼都能放棄,卻無法放下這千千心結。

  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是睡了還是躲在被窩裡無聊的玩着手機。

  江蘇南通如皋市城西高中高三:宋志傑

  

您正在瀏覽: 涼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