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雲-流金-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雲-流金-淚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雲-流金-淚 標籤:流金歲月作文 流雲作文

(隨便寫寫,竟想把它擴充成故事了,嘿嘿!) 

  “我該怎麼說呢,我該怎麼辦,我是就應該坐在家裡自尋煩惱嗎?可是如果我出去剛好又碰見他怎麼辦,哎,好煩!” 

  從我聽到他的消息到現在,共計28分37秒,累積時間還正以秒為單位瘋狂亂長,沒有時鐘的滴答聲,我竟更加坐立不安,心,竟似化作了海綿,沉沉了吸收了太多的眼淚,在任何一個瞬間,沒有預料的等待墜毀……開始難受了! 

  既然走了,為何還要回來,既然幾經決定忘記,為何還要憶起?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到底想怎樣,我已經說了要忘記你了,我已經不認識你了,你聽到沒有!... 

  哈哈!我一定是瘋了,乾,他還不一定會來呢,他的爸爸媽媽在這裡,又怎麼不能回來,我一定是瘋了,自己把人家罵的不像樣子,心也碎的不像話了…… 

  偏偏還是這樣的夏天,偏偏這個世界上還有你和我,但是,你看看曾經的那一片天,那是空洞的眼神,那樣無助和惶恐,呵,你一定是看不見了,你的眼裡有另一片蔚藍,又怎會留意這般寂寞的世界。 

  忘了吧,忘了也好,兩個人痛,總會顯得太過殘酷,那就讓我一個人承擔,我該不該勸你別自責呢,你不知道吧,我早就不會流淚了,呵呵,早早的,就不會哭了,就讓我一個人痛吧,你回來了,就別再去那太熟悉的街了,你一定猜不到,上次我去的時候發現了什麼,呵呵,一個水晶盒子,裝了慢慢的眼淚,封印上寫滿了我的名字,你去了,他們會找你的。最後求你一件事,答應我好嗎? 

  你盡情的玩吧,在我的故鄉,你的土地上,我,和你,不會相遇……

  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了,以後也許不會再相遇了吧! 

(隨便寫寫,再一看,怎麼都像個精神病人,哎! ......)

您正在瀏覽: 流雲-流金-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雲-流金-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