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那片遠逝的流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那片遠逝的流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架架飛機匆匆劃過蒼穹,在廣袤無垠的藍色天幕上留下了它們飛過的痕迹,相互交織成不規則的圖形,條條直線筆直而又清晰,一直延伸到天的另一頭。藍天就像一塊巨型蛋糕,被切割成了大大小小無數塊。 

  時光荏苒,風將它們吹散,雨將它們沖淡,它們自然日見淡化,漸漸變得如薄霧般稀薄,一切終將消逝。 

  各色各樣的飛機依舊在空中來來往往地穿梭着。於是,當這些痕迹消失后,又會有一些註定也要化為烏有的痕迹被留下。存在到消失,消失到存在,存在,消失,存在,消失,存在……周而復始,循環往複。 

  每次,我抬頭仰望着藍天,旁觀着那些痕迹的誕生與消失,這時就覺得從前的那些人,那些事如流雲一般正匆匆的遠逝。那些曾經給予自己幫助的人,那些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那些曾經令自己開懷大笑的事,那些曾經令自己傷感落淚的事,如今都已忘卻了個大概。 

  然而,這些人,這些事,都是萬萬不能忘卻的。如果硬要講出個緣由,我想,應該就是因為他們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論怎樣,他們都對我們有着可大可小的影響。他們的影響不論好壞,將永遠烙印在我們的生命中,並非單純的能夠忘記。他們既存在於我們的生命中,又塑造了我們的生命。那麼,對於塑造我們的人與事來說,我們怎麼能夠忘懷? 

  如果對你來說是值得感恩懷念的人與事,理所當然的,應當牢牢記在心中,常懷感恩之心。倘若是不願記起的人和令人心酸的往事,也不應忘卻,它們既然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就已經成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人要學會面對,尤其是面對自己。 

  再說說那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飛機線吧!它們看似已經煙消雲散,其實是化作了一朵朵,一片片的雲彩哩!雖然這些雲彩顏色灰白相雜,樣子也奇形怪狀的,但是它們與藍天組成了一片完完整整,獨一無二的天空。 

  你的天空中,是不是有一些正在遠逝的流雲?快快追上它們,重拾一個完整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追逐那片遠逝的流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那片遠逝的流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