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大耳朵圖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大耳朵圖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趙譽匯

  我的鄰居“大耳朵圖圖” 

  我以前的家在安昌的一的一個村子里,有一個超級知名人士,他就是被別人稱為“大耳朵圖圖”的三年級小孩子。 

  這個稱號的由來和他的長相有着密切的關係。因為他的耳朵超級大,,比動畫片中的大耳朵圖圖要大好多,只是,他不會用動耳神功,他和我都姓趙,而且都很瘦,他有着兩顆顯眼的的大門牙,不過也有兩顆蛀牙。他家裡很有錢,所以,他一般都很大方,常常給我們吃進口的食品,還經常給我們一些德國的玩具。 

  有一次,剛剛過年過好,還有幾天可以休息,這一天,他把以下部分的壓歲錢在旁邊的小店中換成了一張一張的十元錢或五元錢。他在規定範圍內藏錢,藏好了之後讓我們來找,誰找到,那張鈔票就歸誰,但是不許偷看,大家高興極了,一致同意。他在那兒藏的時候,我開始了“白日做夢”,我想:唉,如果我有這麼多錢就好了,可惜呀,我投胎沒有這位“大耳朵圖圖”投的好……很快,他就藏好了,大家都使出了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那塊地沖了過去,他給了我們提示,說是在一堆黃沙中,於是,大家都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扒泥土,可是,我們在黃沙中都翻遍了,都沒有找到,於是,他給了我們真確的地點,是在一個窗戶上,由於我是那裡最高的一個人,所以,我有一個很好的優勢,最後我拿到了十元錢,但是“大耳朵圖圖”也給了那些沒有找到錢的人一些吃的東西。 

  “大耳朵圖圖”真是太大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大耳朵圖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大耳朵圖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