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秘密,你們想知道嗎,如果想知道就跟我來吧!

   我的秘密誰都不知道,如果你們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們吧!我的秘密就是——一個夢,你們也許會奇怪,一個夢算什麼秘密呢?在我心裡這個夢就是我的秘密,因為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我夢見有一個人在向我打招呼,而我卻不認識她,我想:她是不是想跟我說什麼話呀,她是誰,一連串的疑問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接着我看見她慢慢向我走來,她的臉慢慢清晰起來,可我還是不能看清楚她是誰,就在這時我聽間一聲巨響,我猛的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轉過頭去發現那個女人也不見了,接着我看到地上有一張紙,上面寫着:......就在這時我被奶奶叫醒了,我真的好想知道紙上到底寫着什麼,可是在想如夢已經太難了。

   真希望下次還可以接着做這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