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散場,不訴離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散場,不訴離殤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散場,不訴離殤 標籤:散場作文 離殤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再次走進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那個和你度過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的校園,莫名的晶瑩氤氳了視線,曾經有多想逃離這裡,但真正到了告別的時候,為何有這般不舍呢?也許人生原本就是一個愛了恨了聚了散了的過程,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宿命所給予我們的,我們無需去逃遁,也無處去逃遁,就這樣接受宿命的安排好了,要知道驚艷時光的從來不是如願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習慣性地去牽右邊那個溫暖的手,觸摸到的卻是冰冷的空氣,定定的看着那隻伸出去的手,嘴角不禁揚起一抹嘲諷的弧度,習慣真是個可怕的存在呢。

  縮回手,獨自向前走去,寂寥孤單的背影在寒風中有些哽咽。操場上靜下來了,往日的嬉鬧玩耍聲呢?籃球場上,那些大汗淋漓,你追我趕的瀟洒身影哪裡去了呢?有多少秘密隨着這蕭然飄逝的葉深埋地下了呢,還有那些沒來得及說再見就天各一方的朋友呢?

  一張鮮紅的畢業書為這並不圓滿的結局畫上了句號。

  樓后的紫藤蘿都凋落了么?那些在樹上刻下的名字呢?在老師眼皮底下搞的惡作劇帶走了我們多少欣喜與害怕?厚厚的卷子偷走了我們多少玩耍的時光,夾帶着各科教科書的老師又佔用了多少節體育課?

  空蕩蕩的心底蔓延出絲絲苦澀。

  食堂的叔叔阿姨又是如何呢?為什麼罵了三年的飯菜如今竟感到回味?為了早點吃完飯,爭取玩的時間能不能再讓我插個隊?餐桌上,你壓着我筷子,我夾着你叉子,只為了爭那塊沒刮皮的土豆或是那少的可憐的雞蛋?

  餐廳的座位依舊很乾凈,只是沒有了它曾經的主人。

  依稀記得那一年,在課桌上刻下你我的名字,承諾友誼天長地久,你單純的笑臉晃花了我的眼,當時卻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那麼奢侈。

  依稀記得那一年,你我在那開的爛漫的紫藤蘿下訴說心事,背靠着背,依賴着對方,卻最終抵不過拖着行李箱一個往左,一個向右。

  依稀記得那一年,你送我的迷你小熊,一句“小豬配小熊,真是絕配哦”讓我漲紅了臉,不過我想當時我的笑容一定很耀眼。

  散場了,一切都過去了,都結束了吧。

  都說青春散場,不訴離殤,只是又有幾人能做到呢?

  或許心底那個最柔軟的角落會告訴答案的吧……

  高一:張夢真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散場,不訴離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散場,不訴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