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霸王別姬》裡面,張國榮那妖嬈的聲音,精湛的演技,腦海里瞬間就響起了他的聲音“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那個的煙火。

  這樣一句優美的歌詞,配上悠揚動人的曲調,張國榮是個人才。憑這一句歌詞,我就可以感受到張國榮對自己的要求與自信。只是那樣自信的他,在樓台上縱身一躍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什麼?是不是正因為他自信自己是顏色不一樣那個的煙火,所以容不了自己變老的瑕疵,想像煙火一樣留下最美的瞬間和畫面。

  我對煙火的偏愛並沒有張國榮那麼深刻,在橘子洲,我每個禮拜都可以看見絢麗的煙火,五顏六色,形狀各異。在煙花綻放的那一瞬間我可以看到觀眾的表情帶着幸福與嚮往。張國榮就是一朵煙火,引起了無數人的注目與羨慕,在他隕落的那一瞬間,是惋惜,是心疼。張國榮是所有煙火裡面最獨特的那一朵,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他讓人想要記住,想要仰望,想要留下。

  如果是別人,貿然說出”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這句話,大概會被很多人質疑。可是張國榮不一樣,他是一朵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沒人懷疑,直到最後,他都用生命驗證了這句話,定格住了最美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