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忠心作文

忠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別忠心朋友!作文400字

笑着世上無情無意的人! 

  一顆小小的雨打在臉上! 

  一顆真切的心墜落了! 

  我不贊成忠心! 

  這樣我可以騙取無邊無盡的愛! 

  當朋友趴在地上,我只要笑笑! 

  他的忠心不關我的事! 

  我就真的不會心疼? 

   我不贊成忠心! 

  為了名利我可以奪取朋友的! 

  那是他把我的! 

  白要白不要嗎! 

  可不知為啥!他似乎在傷心!

  我不贊成忠心! 

  自古!有多少人不聽我的話而倒大霉! 

  不是被殺!就是被貶官! 

  而聽我的話的人? 

  發了大財!升了官! 

  可不久就被罵了? 

  我不贊成忠心! 

  為什麼我們要孝忠一個人? 

  我不聽他的話! 

  管他對我有多大的恩了! 

  我只要他聽我的話!

  我不贊成忠心! 

  看看我們貪官有的是錢! 

  不過這是吃屎的錢! 

  我們都是隱形的殺手! 

  有多少人為我們哭過! 

   我不贊成忠心! 

  媽媽老說有錢就是老大! 

  可忠誠了就永遠一貧如洗! 

  但心卻老是那麼舒服! 

   

  朋友別忠心! 

  因為要讓心永遠不自菝! 

  看看天上的雨把我的意思你就懂! 

   

回目錄

忠心作文300字

正在這時,一隻很胖很壯的大狗向我與約翰走來,走過約翰時,它一點也不把它放在眼裡,一下子就把約翰撞到了,我一看約翰倒在地上,馬上過去扶起它,然後,我又看那隻狗,非常生氣,就拿來起一塊小石頭扔了過去,正好打中那隻大狗的頭,那隻大狗像發了瘋一樣向我沖了過來, 我一下子着了慌,不知如何才好,只有逃了,但是在逃時,我沒帶上約翰,在逃跑過程中,我不經意回頭一看,卻發現我的約翰和那隻大狗正對立着, 我一下傻眼了,我看着約翰要和大狗打,真想把約翰抱過來,但是恐懼讓我寸步難行,約翰與大狗打了起來,大狗一下就把弱小的約翰打倒在地上…… 

  大狗倒下了,但是約翰也已經遍體鱗傷了,我跑過去,抱起我的約翰,吻了它一下,然後抱起它走回家去,從此,我不僅愛護約翰,而且又對它有了一種心情——敬佩.
回目錄

狗尾巴草的忠心作文450字

  風輕輕地吹,像母親撫摸過的的雙手。

  “姥姥,你看看我呀,我是雨囈。”姥姥沒有回答,眼睫毛微微動了一下。母親讓我出去。

  靜靜地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我記得每次姥姥給我變兔兔時,總會在坐這張椅子上,身體略微傾斜隨手在家中“小荒地”中?兩根草。當時的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只記得媽媽家樓下小區花壇中要好多好多。

  可是當我真正的知道它的名字,我卻哭了。原因是他竟然叫狗尾巴草

  “姥姥,他不叫這個破名字。我要給它起個新名字,叫仙草。”由於當時正興起歡天喜地七仙女的熱潮,每個女孩都希望擁有七仙女的服飾與美麗。

  一切的一切都是令人溫熙,一切都如從前相同又有幾分不同

  從前,每次當我哇哇哭的時候,同樣的話語,同樣的椅子、同樣地點、同樣的動作。而如今缺少了一個重要的主角……

  淚從臉上劃過,望着那草,發現它們無時無刻的陪伴我,他們在荒地中生長,使荒地變得生機勃勃。他們在城市中生長,為城市加以裝飾。如忠誠的小狗一般護着主人……

  才發現,這草如他的名字一般……他們忠心守護着我、姥姥之間的那份永遠不滅的記憶。

  初三:雨囈jing

回目錄

忠心獻給祖國作文500字

忠心獻給祖國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古老而偉大的民族,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愛國主義一直維繫我們這個民族的精神力量。在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的發展歷史上,曾經經歷了無數次的風險災難。但我們這個偉大的民族,總是能從困境和挫折中一次又一次地昂起頭來,求得自己的生存和發展,這靠的就是世代相傳的愛國主義傳統。正如魯迅說的:“中國自古以來,就有為民請命的人,就有捨身求法的人。它們是中國的脊樑。 

  愛國主義不是抽象的空洞的政治口號,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有其不同的實實在在的內涵。今天,我們講的愛國主義就有着新的、鮮明的時代特徵。 

  在今天,看一個人是否真正愛國,首先要看他是不是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們中華民族現在化的大廈是由一磚一石壘成的,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一磚一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計報酬地上好自己的每一堂課,種好自己的每一份責任田,保質保量地生產出每一件合格的產品,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崗,掃好自己承擔的每段馬路……不就是把自己一磚一石牢牢地砌在共和國的大廈上了嗎?現實生活中有這樣一種人,他們往往“情深意切”地談報國,去聲言自己一旦離開腳下的這片圖地去啃洋麵包就大膽地往前走,莫回頭,他們空講了不少愛國主義的大道理,卻不願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說到第一句話,他們並不真正愛國。 

  其實,一個愛國的人要牢固地樹立“祖國至上”的意識。
回目錄

赤膽忠心作文700字

900年前,靖康恥后,陋室之中,一位母親,給他即將從軍的兒子在背上刺了四個字:精忠報國。 

你去了,懷着一顆熾熱的愛國心去報國讎家恨去了:廣德之戰,六戰六捷;常州之戰,四戰四勝;牛頭山上,大敗兀朮;郾城之戰,直搗黃龍……你和你那隻“憾山易憾,憾岳家軍難。”的軍隊證明:南宋並不軟弱無能! 

你“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你“架長車,踏破賀蘭山闕”,你“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可你卻不曾留心,朝臣的笑容,是一把帶刺的刀,更不曾留意,天子是誇獎,是一種帶回鉤的劍……於是,你敗了,你從頭到尾都沒摸透宋高宗的心底,當十二道金牌擺在他的面前時,你知道,一切都完了。望着費了千辛萬苦,犧牲了無數勇士才從金人手裡奪來的大好河山,你卻只能感嘆道:“十年之功,毀於一旦!所得州郡,一朝全休!社稷江山難以中興!乾坤世界無由再復!”不久,在一個清幽的夜晚,風波亭里多了兩位“罪犯”,而他們的罪名是:莫須有。 

你那“精忠報國”的每一個字,都該活上一百年,一千年,一萬年,可這區區三十九度春秋,太短,太短…… 

  你900年前的一腔熱血,只能化作歷史的一把遺憾。 “莫須有”,“也許有”,“不須有”!宮廷里,龍書案后昏庸的半徑,量得出民間黑暗的周長。金鑾殿上,懸樑上明晃的高鏡,照得出朝中污穢的深度。你“欲將心事付瑤琴,弦斷有誰聽”? 

  你名字的背面是民族的痛楚,你名字的上面是歷史的華章,你的名字真正詮釋了“精忠報國”這四個字!你沒有統一江山的功績,沒有實現畢生追求的目標,沒有得到榮華富貴,但是你錚錚的誓言,不屈的信念,偉大的人格,將在人們敬仰的目光中,將你升華為歷史星空中最亮的那顆星,在人們的心裡永存!
回目錄

一片忠心獻給祖國——《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1000字

一片忠心獻給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讀後感 

 我的祖國——中國,是個強大的國家。他擁有五千多年悠久的歷史;他擁有勤勞、善良而又勇敢的十三億炎黃子孫;他擁有氣勢磅礴的壯麗山河……讓我打心眼裡更加愛他。現在我們一朵朵養育在溫室里花朵,對於中國的歷史很模糊。但是,看了《我愛我的祖國》這本書後,讓我全方面,更了解我們國家六十年的巨大變化。 

 這本書是全方面地寫了中國六十年的巨大變遷以及英雄人物。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小插圖和小故事,讓我們更容易去探索。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窮二白繪藍圖》。 

 從《一窮二白繪藍圖》中,我知道了我們中國以前是個“貧油國”,公共汽車沒有汽油,只能背着個大氣包才能走。但是,一九五九年九月,中國人們發現了大慶油田,王進喜率領着解放軍趕來了。在那個時代,沒有設備,王進喜和工人們一起用滾杠加撬杠,靠雙手和肩膀,奮戰了三天三夜,硬是讓三十八米高、二十二噸重的井架在荒原上矗立起來。這時,我的內心震撼了,這就是團結的力量,人定勝天的力量!更讓我震撼的是,王進喜當時有腿傷,拄着拐杖,但他依然奮不顧身地跳進泥漿里,咬咬牙,用自己的身體當起了攪拌機,一攪就是三個多小時。後來,房東大娘說:“王隊長,你可真鐵人呀!”“鐵人”的名字就這樣傳開了。我記得,我曾經在網上看過王進喜的資料,他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我寧願少活二十年,也要在自己的國家上找出石油。”之所以他把自己的生命完全拋於腦後,是因為他有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這時,我想起了自己的經歷。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排球隊老師選我去參加排球隊,我死活不肯去,因為訓練又苦又累,而且每天晚上五點才能回家,想想就可怕。我東躲西藏,後來,體育老師再三要求我去,我這才沒辦法,硬着頭皮去訓練。唉,看了王進喜的故事後,我這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懦弱,多麼的渺小呀!只擔心自己會受苦受累,並沒有考慮到排球是個團體項目,我被老師抽中,是多麼的自豪,哪怕再苦再累,我也要為學校,為班級,去拼搏,去努力。 

 在這本書中,還有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和英雄人物:“春天的故事”鄧小平;“導彈之父”錢學森;“航天英雄”翟志剛……他們猶如鑲嵌在夜空中的繁星,照亮了我們的祖國。正是由於這些英雄人物,才使我們祖國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繁榮。閑暇之餘,我不禁輕輕地吟唱起那熟悉的旋律——《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你如仙境的村落,你如星光的燈火,如詩如畫的是你,是你萬里山河……”
回目錄

忠心的小烏鴉作文300字

過了一會兒,一隻大母雞帶着它的寶寶們準備逃離村子,路過這兒,看到小烏鴉還不走,就問:“烏鴉小北,日本鬼子就要來了,你怎麼還不收拾東西逃走呢?”烏鴉不屑一顧地說:“逃什麼逃呀?鬼子來了,我只要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們還會殺了我嗎?”母雞聽了搖搖頭說:“唉,日本鬼子可不是什麼好東西,你還是快點走吧!”烏鴉聽了不耐煩地說:“唉呀,你真是羅嗦,快走你的吧!”母雞隻好領着小雞們匆匆逃走了。 

  過了幾天,日本鬼子進村了,小烏鴉忠心地在村口歡迎他們。可是村子里什麼都沒留下,一點兒吃的都沒有,鬼子們就抓住了小烏鴉,把它當了自己的美餐。

  指導教師:張桂萍
查找更多忠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