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散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散場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只得狂奔着,狂奔着……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了。無奈地奔向離教室10米的地方,緊急剎車,整理了一下髮型,便又滿面春風的走出教室,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坐下來,拿出了東西,便又環顧左右,依舊是那些人,那些物。什麼都沒變,有點討厭。但還是那些好朋友的面孔:王海潔,孫凱旋,付慶玲,孫晶,美艷,紅艷,爽……還依舊是那些男的:王志強,孫帥軍,孫宏斌,王旭東……哎,依舊沒變。又依舊是王老師,左老師,侯老師,孫老師……但是,現在想起來還很幸福,因為畢竟都是老熟人。掃視了一通,便就進入了六年級下學期生活的第一天,沒有多少新奇,依舊那麼緊張,忙碌,不安。

  又重新排了座位,和馬增鵬一起,前面是小胖子——孫家俊,後面的同桌是孫凱旋,還好啦!沒有很不熟悉的人。這大概是和班之後的事了吧!因為學校的二樓成了危樓,我們便搬到了樓下的小平房裡去了,以前是兩個班,同桌是孫家俊。突然覺得很有緣分!不過也差不多,因為身高比較接近吧!接下來就沒有什麼新奇的事了,就是天天過着一樣的生活罷了。

  雖然一樣的生活,還是有些壓力,因為畢竟想爭上游的太多了!都快升初中了,一個個跟瘋了似的,只顧學習。而我卻越來越不用心了。作業也不大做了。哎,好鬱悶!其實偶爾想想也總結了一些規律: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想上學!還是放假比較好,整天登qq,升級,裝扮空間!甚至一度流行qq空間克隆器!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幼稚啊!但是,次數多了,就沒有什麼興趣了!現在腦子裡全是以前亂七八糟的學校的瑣事!其實想想,沒有很多值得留戀的,但是卻有一種莫名的感受!

  忙碌的學習,忙碌,忙碌。終於熬到了六。一。雖然很幼稚,但是可以藉此機會好好瘋玩了,享有特權!主角依舊是孫晶,人家長得漂亮嗎!

  又是舞蹈,哎!舞蹈的排練開始了,我和小付去找孫晶,孫晶卻和他們在玩,對我們是毫不理睬!我們便去了老師家,跟老師說了。現在想起來,真無聊,真無語。幹嘛這麼緊張呢?還去告狀,哎。要不然怎麼會……

  反正舞蹈是開始排練了,還行吧!趕在六一之前練完了!就是不太齊!舞蹈成員是和二班合成的。因為我們一班有舞蹈天分的實在沒幾個,所以老師也同意這樣做了。

  六一了,上台表演了。還算不錯吧!台下的某一位同學由於嘴不老實,說了些不該說的話。當天,就被我們揍了。結果,第二天,他去告訴了老師。然後,結果可想而知。老師給他買了東西,道了歉。我們心裡都不好受。

  這件風波也就隨之過去了,不知為什麼,那幾天在班裡老是有人說:“好捨不得啊,還有幾個星期就畢業了。”我也隨波逐流,在空間里發表了幾篇日誌,但孫晶卻發表了一篇日誌說我們做作,想起來,確實是,因為當時實在是沒怎麼捨不得。

  但是隨後經歷的事使我徹底改變了想法。那時快離開了吧,還有一二個星期吧。我不知怎的,把好朋友的目標轉向了美艷,天天去找他玩,疏忽了付慶玲等人。甚至連美艷都有了疑心,我是不是真心和他玩。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另有目的,可是,我自己卻不這麼覺得。孫晶和美艷好像因為某些原因分裂了。所以,使紅艷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孫凱旋那一陣好像跟美艷來往的很頻繁。然後之後因為好像是他們再說我壞話吧。所有人都跟我疏遠了。那時,唯一還可以說話的人就是小胖子和馬增鵬。在這裡跟你們說謝謝,因為你們沒有誤會我。隨後,美艷,孫凱旋,付慶玲和鄭偉就玩得很好了。我當時就懵了。好像所有人都不要我了一樣。有時,他們還在我面前說一些難聽的話。後來我又和付慶玲重修舊好,還在他面前說孫凱旋的壞話。於是,我跟孫凱旋的矛盾徹底產生了。在這裡,要跟孫凱旋說對不起啊。因為這件事是我先挑起來的。至於你們後來去找付慶玲說我的壞話,應該是在報復我吧!

  又過了幾天,紅艷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找語文老師給美艷和孫晶做了思想工作。結果,他們都哭了,矛盾化解了。又抱在一起了!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王琳對我說了一句:“沒我們的份了!”我說:“不一定。好朋友就是好朋友。”看着孫晶哭了,無意間瞥到了孫凱旋一眼,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落下來了,我哭了一節課左老師把我叫出去了,叫王老師跟我說說。我隨便編了一個理由,自己跑回來了。一下課,我便跑到孫凱旋面前,含淚說道:“對不起!”便抱住她了。他一聽,眼淚就掉了下來,我們倆哭着抱成一團。我回憶着我們的過去:曾經,是多麼好的朋友。為何,要殘忍的傷害對方呢?友情是需要呵護的,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嗎?我們的矛盾徹底化解了。

  我好像長久以來和王海潔的關係就是忽冷忽熱,他喜歡找孫晶等人。我有時候也主動找他,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個不拘,大方,絕對純真的孩子!他學習很好,但是考試的時候,總離我那麼幾分。不知道,他現在學習怎麼樣了?昨天跟他在qq上互發了現在的照片,然後很做作地說“很漂亮啊”。其實,現在細細算來,她才是在我心裡永不磨滅,最根深蒂固的朋友。雖友情看似隱隱約約,若濃若淡,但正是這淡淡的,在我的心裡留下了綿綿的愁。在升入初中以後,結識了一位跟他性格很像的女孩,叫王蕊。或許,現在王蕊才是我的王海潔吧!王海傑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是王蕊在我身邊。他仍像以前那個王海傑一樣,機靈古怪,哄我開心,讓我溢出幸福的笑容!或許,彼此的成長過程中你難忘的那個人,上帝會派來他的影子來守護你吧!或許這才是我們之間的結果吧!或許王蕊正在慢慢的替代王海傑吧!但王海傑會在我的心裡成為一份永遠的回憶!以前的,再也回不去了,我們都選擇了彼此忘了那份友情,嘗試着接受新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拍畢業照的那天,沒有跟孫晶等人合照。我才發現,我與他們徹底分裂了!但是,經歷的多了,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現在的我們,升入了初中,換了髮型,但內心還沒變!想法還沒變!如果你們那麼喜歡說變了的話,是外貌變了,生活變了,環境變了,同學變了!

  有時看見紅艷和幾個新朋友在一起,卻忽視了旁邊的我。我的心會受到譴責,因為畢竟是我先對不起他的!他那麼不願意見到我,也是應該的吧!

  初中了,王海傑走了,孫凱旋走了,鄭偉走了,有曉京也走了,都走了!我的青春電影已經放映完了,觀眾席上的人走了,我的青春散場了!

  青州市東壩初中初一:琪寶寶、。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散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