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距離(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距離(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陽大學開學了,伊璐雨坐在位子上,她聽她的好朋友曉夢和雪兒說,今天學校轉來一個學生,帥的沒有話說.伊璐雨不在相信會有真愛 因為她已經看透了這一切 她再也不會相信..... 

  那年她才5歲 他6歲 他們相遇在那片櫻花林里 她在那裡伴隨着櫻花花瓣的飄落 翩翩起舞 他一直都躲在那棵樹後面 看得出神 直到她跳完 

  他走上去問她:"你叫什麼名字?看你跳舞 我好喜歡.你知不知到我好喜歡你" 

  她羞紅了臉 在櫻花林的襯托下格外美 她說:我叫伊璐雨,你呢?" 

  他微笑着說:"我叫林楓." 

  或許緣分就在不經意間產生..... 

  他說到:"你是我永遠守護的天使,你永遠是我的公主,我不要你離開我,好嗎?"稚嫩的聲音打破了寧靜. 

  她問:"真的嗎?公主一定會有王子,那你就是我的王子哦!" 

  他們每天都在一起就這樣一直很幸福,快樂... 

  直到有一天,他對她說:"對不起,我不能兌現承諾了,我媽媽要我出國去,可能會很久才回來,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哦!" 

  她努力點點頭說道:"我會一直等你,等你回來...." 

  十多年就這樣一恍過去了 她一直沒有等到 他回來 她還聽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 他結婚了! 

  現在她早已把這些遺忘了.... 

  上課鈴響了 她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老師笑容滿面的走來說道:"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叫 夜晨 叫他做個自我介紹吧!" 

  他不就是曉夢和雪兒說的帥哥嗎?她注視着他 在陽光下 那雙眼睛是那般的迷人 嘴角掛着一的淡淡的微笑 即使在挑剔的女生也會被他迷住吧 但是今天她見到他 就深深的觸碰到她心靈深處的傷 他的帥在她眼中還不及林楓的二分之一 她還是忘不掉他 "我的介紹完畢"當她回過神來 他已經介紹完自己了 老師把他安排做在我旁邊 其他女生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但是她永遠 永遠都不可能忘記他 有人說過那時的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當遊戲結束 誰還會記得那些刻骨銘心的承諾呢? 

  她說她忘記了 難到她真的忘記了嗎?不!她沒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距離(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距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