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他之間(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連好多天,他都沒有迴音,他依然對我很好,幫我開燈,幫我擦黑板,幫我提水,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來安慰我…… 

  一直到期末考試,要考試那天,他跟我說,“期末考試后,我有事情要告訴你!”我有了不好的預感…… 

“終於考完了,可以好好過個年啦~~”第三天的鈴聲一響,全班沸騰~~~我沒有說話,沒有笑,我考得不好,我心裡很清楚,我知道為什麼!我一個人在班裡坐着,過了20分鐘后,他來了,我知道,一切都要結束了!!!! 

  “說吧,我聽着!”“你…你不要哭!”他用不安的表情看着我,“我做好心理準備了,不會哭的!”“我想說的是,我們做好朋友吧,不要談這種事情……”他說了好多好多,我不記得了,因為我已經什麼也聽不進去了,我只知道,最後,是他拉起我的手,一直走到校門口的。我只記得我跟他說:“我們可以試試的。”而他說:“好,我們試試!”就拉起我的手了,我第一次和男生牽手,他是第一次跟女生牽手。到了校門口,他放開我的手,說,“原來女生的手那麼暖的!”我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笑,我抬頭看他,“不是每個人的手都是暖的。”“快回去吧,好好過個年,什麼都可以忘掉!”我笑了,說了聲再見後轉身走向車棚,我知道我忘不了,怎麼可能忘得掉……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