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靜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x年x月x日

  地點:城牆之上

  人物:一個帥氣的小子,一個羞澀的美人

  女:怎麼辦,怎麼辦,今天是我約他出來的,見面了又該怎麼說(趕緊地拿出鏡子)不會不好看吧(焦急)

  男:不會吧,她約我出來,我還沒準備(整理一下着裝)

  女:(焦急地看了一眼)啊他來了,怎麼辦怎麼辦(緊緊扯着手裡的帕子)

  男:(四處看看,看到了女的)我該如何取得她的芳心呢?(從長袖中拿出彤管,放在嘴邊吹了起來)

  女:(閉目傾聽,神態嬌羞,眉目流轉)

  男:(忘我地吹完后,回首,佳人不見影,十分焦急)(眉目流轉,想到好主意,從懷中抽出一把茅草,茅草中有一支艷麗的花)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約我來,我已經來了,可否現身一見,令我安心可好啊。

  女:(從牆角走出,面露潮紅)公子之音,傾得我心,一時失態,還望見諒。

  男:(將茅草給女的)好草配絕色,艷花映佳人。此花又怎敵你的芳容。在你面前,萬物盡枯啊。

  女:公子錯言,有花折時只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這大好芳菲,又何來盡枯之說呢?

  男:小可錯了,城牆之上風太大了,不如你我共去遊玩可好,也算不浪費這大好時光,聽說西城的牡丹開的極好。

  女(嬌羞地)嗯

  尾聲:(男吹着彤管,攜手與女共去西城)

  點明:男:明皓;女:紅槿

  江蘇南通海門市海門中專高一:蔡婷婷

您正在瀏覽: 靜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