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改造作文

改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漫長的牙齒改造工程作文300字

我有四顆大板牙,大到什麼程度呢?謙虛地說,當我把嘴張到最大限度時,只能看到它們四個;而且他們還特別謙讓,中間留了一條巷子,害得大夥都叫我“豐田四號”。你可別以為是什麼日本小轎車,大家是說我那四顆板牙大的可以耕地,像四台小型耕地機。每次刷牙我都對着鏡子發愁:要是能有一把牙刷,把那四顆板牙刷小,那該多好呀!媽媽好像也發現了我的那四顆板牙有損“市容”,決定在我的牙上投資一千元,實施一項龐大的“挽救工程”。從此,我那幾顆可憐的大板牙開始了無休止的磨難。 

  那天,媽媽帶我去醫院。剛進門診室就聽見“吱吱”的電鑽聲,我嚇壞了。這電鑽是用來對付釘子、鋼板之類的! 

  一年?12個月?365天?媽呀,你饒了我吧!
回目錄

環境改造合理化建議作文200字

目前,在廣州的一些餐館看到,一次性發泡塑料餐具仍在大量使用着。問餐館老闆為什麼不淘汰掉它,回答幾乎是一樣的:現在沒有比它更便宜的替代品,況且目前廣州市政府並沒有要求絕對禁用。現在要想真正杜絕白色污染的產生,只有在全國範圍內限期停止生產、銷售、使用發泡塑料餐具,推廣能被環境消納和易於回收利用的綠色可降解餐具。科技人員要繼續從事攻關和開發,企業界應給予綠色一次性餐具的產業化足夠的關注。目前我國從事綠色一次性餐具開發和生產的企業大多規模較小,而且有不少是民營企業,需要有關部門在產業政策上給予支持和引導。如能這樣,就能保護環境,使環境免受塑料的污染。
回目錄

三十年的改造作文1100字

  枯萎的樹葉,有長出嫩芽的一天;下雨的天空,有迎來晴朗的一天;失敗的事業有收穫成功的一天。中國,在跟生命搏鬥中贏得了勝利,貧苦的日子總會過去的,中國在1978年進入了改革開放的道路,這條改革開放的道路是來之不易的,這條改革開放的道路中的每一塊顏岩石都是由中華人民的鮮血凝成的。

  路是無邊的,只要朝着正確的線路行走,一幅幅多姿多彩,美麗動人的畫卷會迎面趕來。家鄉啊,也隨之進了一個不同的世界,仙境般的自在,舒心!

  這個全新的世界,日新月異,我們的衣食住行“變化莫測”。“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穿,改革開放30年來,人們對服飾的品味也有所追求。衣服要漂亮的,款式好的,穿起來有氣派的才好看,每一件衣服好與壞都敵不過顧客的眼光。21世紀登陸了,各種名牌貨的、時尚的服飾也趕來了,每一件衣服都顯示出不同的氣勢。各種名牌服飾琳琅滿目、層出不窮,最適合青少年了。也許是為了較量權威吧!一張口就是阿迪達斯、鴻星爾克、安踏、喬丹運動服也跟着趕時髦了,它富有獨特個性,明顯地概括了青少年青春時期的健康與活力!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餐桌上的佳也在不停地調換着我們的口味,貧苦的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粗茶淡飯已被淡忘了,大魚大肉卻“統治”着我們的餐桌,同時,從國外的西餐——麥當勞、肯德基也逐漸進了我們農村生活。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撲鼻而來。改革開放,我們贏得飯菜的可口!

  從六十年代的平瓦房變成今天的高樓大廈,現在的房子不僅能安居,還要有給人以美的享受1。室內美,外觀也要美,外牆鋪了一大片的馬賽克,白白的,綻放出點點綠光,像位漂亮的綠衣天使在守護自家的健康與安全!

  衣食住行。行也就是走路。從最先的代步工具自行車到今天的汽車。自行車能讓人行走方便,路的遙遠有了自行車不但可以減少行走負擔,而且車的速度快,清涼的風迎面撲來,讓人感到清爽舒心,感覺前所未有!“嘟嘟嘟”一輛速度急快的車很快地追上了自行車,原來是新發明地摩托車,摩托車驚人的速度吸引了很多顧客,公路上陸陸續續地傳來了摩托車的聲響,不可思議的是,不知從哪方向馳來一隻龐燃大物,哦,又是新產品---汽車,汽車裡的坐墊像沙法般的柔軟,頭頂上蓋了一層厚厚的保護層,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車裡安的空調泛出清涼舒適的輕風,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熱血沸騰!家鄉,一幅幅另你驚訝的圖片向你慢慢展示;家鄉,一處處令你舒心的家園伴你慢慢成長;家鄉,一群群令你欣慰的孩子每時每刻地為你喝彩!

  經過三十年的改造,家鄉的一草一木呈現了新的色彩,家鄉又長大了30歲,同時也年輕了30歲,像位少女般的,秀雅端莊,楚楚動人家鄉,發揮你的所長為我們創造新的一代吧!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溪南中學初一:陳琳丹

回目錄

“改造”同桌作文900字

  最近,班主任實施了一套新的獎懲方式:小組奪星制度。我身為組長,當然要做好帶頭工作。見過我幾天的調查,發現我們組最大的弱點就是不愛發言,尤其是我的同桌。於是,我決定先從同桌入手,徹底“改造”他。

  這是我開始實行計劃的第一節數學課。一上課,老師便問了幾個家作中的問題,我看同桌的家作是全對,便立刻慫恿他發言:“舉手啊,這些你都是對的,只要照着家作讀出來就行了啊,快快快!”

  “不要,我還沒組織好語言呢。”同桌賭氣地搖了搖頭,坐在那裡,像一尊佛似的。之後,他又用千奇百怪的理由搪塞我,這一節數學課就這樣昏昏沉沉地結束了。

  唉,第一次就打了一記悶炮……不過沒關係,沒有人一次就能成功的嘛!繼續努力!

  第二節是語文課,語文雖然思考起來比數學有深度,但剛剛我就已經看見了同桌的語文書上密密麻麻地寫着他預習來的資料,想到這裡,我便揚起了嘴角。

  前面的問題,同桌都一概不答,我知道,他在等待最後一個問題,也就是他在書上記得最詳細的那個問題。

  臨近下課,老師終於問出了那個最難的問題,可同桌的手就是舉不起來,我連忙在一旁“煽風點火”,一邊催促同桌舉手,一邊拚命把同桌的手往上扯,可同桌還是唯唯諾諾,舉棋不定。

  我按耐不住,陰森森地盯着同桌,使出了殺手鐧:“你如果再不舉手,信不信我以後都不教你做數學題啊……”

  於是,同桌被迫有氣無力地舉起了右手,我滿懷期待地盼着他精彩的發言。可當老師的目光快要掃到同桌時,同桌居然又幽幽地把手放下了,與此同時,下課鈴也輕快地響了起來。

  我內心的那竄小火苗瞬間被澆滅了,望着同桌,我只好悻悻地嘆了一句:“朽木不可雕也……”

  就這樣,我訓練了同桌兩三天,可終究未見成效,我近乎絕望了了。

  星期三下午的一節語文課外閱讀課上,我像往常一樣捧着書本圈圈畫畫。這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全班舉手的人寥寥無幾。

  老師隨意點了一個人的名字,而那個人清楚而又響亮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等等,那聲音是,同桌!

  我猛地轉過頭,只見剛剛發過言的同桌向我做了個“勝利”的手勢。

  頓時,我就像沙漠里的一棵即將枯死的小草重又得到了生命的源泉一般,我真恨不得舉着鮮花圍着同桌轉個七八圈。

  這麼多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加油,同桌!

  六年級:朱子葉

回目錄

改造牙齒工程作文500字

一來到醫院,一聽到醫生說的話,我的臉一下子“刷”地白了。天哪!醫生竟然說這顆六齡齒一定要拔除。拔牙肯定很痛!我剛想開溜,爸爸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兩隻眼睛無比威嚴地瞪着我,朝醫生那兒努努嘴。這下我沒戲了,父命不可違啊!我只得硬着頭皮戰戰兢兢地躺上床,長大嘴巴。醫生拿起針朝我嘴裡注射。針頭刺到嘴裡特別疼,我幾乎要大喊了。打完麻醉藥,感覺嘴巴里麻麻的。醫生拿起鉗子、電鑽、小榔頭等工具在我嘴巴里鼓搗起來。我一動也不敢動,怕我一動,醫生一不小心,用電鑽把我的嘴巴打一個大洞,那可就糟了!過了一會兒,醫生說完成了,讓我漱口,並把拔下來的牙齒給我看。

  好不容易拔完了牙,醫生卻說今天不能吃東西,以後一個月只能吃粥和青菜。從此,我的痛苦生活便開始了。

  第二天,我一醒來,就感到昨天拔牙的地方一陣劇烈的疼痛。一定是麻醉藥藥效過了。我捂着嘴去吃粥。剛開始我覺得還不錯,可是吃了兩天就不行了。看着爸爸媽媽吃着各種各樣的菜,我都要羨慕死了。看看我的粥,清湯寡米的,喝一大碗也吃不飽。羨慕歸羨慕,可是我不能吃呀!有一次,我偷吃了一塊紅燒肉,結果腮幫子疼了半天。我可真是“兩天不知肉味”。可是我還要等一個月。

  一個月?31天?我的天哪!饒了我吧!
回目錄

舊物改造,低碳生活作文600字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物質也豐富了。但人們身邊也產生了不少的生活垃圾。如家裡的一堆用過的水粉顏料盒,丟去可惜,留下不環保,怎麼辦?哦!有了!記得老師在科普課上說過,可以把生活中的一些舊物進行改造,再利用。所以我想讓他們“咚咚咚”的過上不一樣的生活,今天我要用人們忽略的水粉顏料盒做一個既新奇又獨特的撥浪鼓。

  大家是不是開始感興趣了呢?首先,在製作撥浪鼓前,我們需準備好材料:一個廢棄的水粉顏料盒或者一個圓形的扁盒子、圓木珠子兩個、粗尼龍繩一段、一根竹筷。

  好了!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製作了!第一步,將尼龍繩剪成與圓盒直徑長度相等的兩根,分別穿上木珠,並在繩的一頭打一個結。第二步,在圓盒側面分別錐出上、下、左、右四個孔,左右孔徑以能穿過尼龍繩為宜。上下孔徑比竹筷外徑略小。將帶木珠的尼龍繩從左右兩孔穿進,調整盒外面繩的長度,以能使木珠從水平方向碰到圓盒中部為宜,然後將盒內的繩頭打上結,蓋上盒蓋。第三步,將竹筷從下方孔中用力插入圓盒,使筷子上端正好卡在盒子上方孔處。側面可用膠帶紙裹上一兩圓,以防盒蓋鬆脫。最後,還缺些什麼呢?對了!裝飾!用你喜歡的彩色卡紙給撥浪鼓進行裝飾,也可以用彩色筆畫你喜歡的圖案。

  看!一個漂亮又可愛的撥浪鼓就這樣變出來了,用雙手來回搓動,它發出的的聲音可真好聽呀!大家也一起來動手吧!不需花錢就可以得到一個好玩的小玩意兒喲!讓我們動手動腦,舊物改造,開啟低碳新生活!

  指導老師:方抒路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五里亭一小六年級:陳彥婷

回目錄

人類的改造作文450字

  2099年8月6日三點16分人類無法再掌控這個世界,整個世界都被外星人所掌控。

  原來這些外 星人,是因為人類投放在外太空的垃圾化學變異而成。我聽見各國的總統先生在電視上說 :各位居民們,雖然我們已經反抗了外星人的多次攻擊。但是我們還是會在8月6日三點16分 被外 星人攻破,大家好好保重自己。話音剛落人們都一窩蜂的逃走 了。只有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人們在叫着,大家望着天空,因為大家知道外星人快來了。 外星人說 : "因為你們的無知,所以這個美麗的星球才會變這樣。霎那間一束光衝進了我的腦海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到了,我一睜眼,一個外星人在我眼前 它朝我笑了笑說: 只要你們不亂丟垃圾,或許你們還能重來。它向我指了指一個按鈕,說這就是重啟按鈕,你可以考慮按不按!還沒等我按,它說還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去做呢。於是我聽到鬧鐘的聲音 ,我就起來了。

  這個夢告訴我們,垃圾不可以亂丟,就算幾百年過了,就算沒有外星人來消滅我們,我們自己也會消滅自己。

回目錄

《放牛班大改造》好書推薦作文8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為大家推薦一本書,名叫《放牛班大改造》。這本書的封面上有兩個孩子歡快地在草地上奔跑着,還有四個孩子在津津有味的聽着這個成年人講故事。這個成年人就是這些孩子們的老師——陳昆奇。

  可是,你們知道嗎?在此之前,陳昆奇經歷了許多讓他無法再繼續活下去的事情,他來到這裡,就是要逃避一切。但他最終留在了這個淳樸的地方。

  陳昆奇老師剛來這裡時,就有些後悔了。因為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兇巴巴的,叫一個人的名字都好像在罵人一樣。第一天上課時,他被這些頑皮淘氣的孩子氣得幾乎快要失去了理智。他剛上完第一天課,就決定離開這裡,他覺得這裡的家長和孩子們都是無法理喻的。但他最終被孩子們的天真笑容和校長對教育的熱枕所打動,決定繼續留下來教這些孩子們。他還幫這些交不起午餐費的孩子們繳了午餐費,幫他減輕了負擔。他與其他老師不同的是:他把學生當成了自己的孩子一般無私付出,他用關心代替責罰,用寬容代替偏見。那些孩子終於被陳昆奇老師的行為所打動,不在給老師惹麻煩。但是,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就被一條消息打破了:學校因人數不足而無法參加考評,要被廢校。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學校獲得榮譽。正好,市裡正在舉行全方位的比賽。陳昆奇就根據他們各自的優勢替他們報了名。經過一周的艱苦訓練,終於要比賽了!他們在比賽上發揮了自己所有的優勢,結果他們碩果累累:皮蛋在跑步比賽中得了第一,接力賽也是第一,小子在數學比賽中拿了第一,李梅英的作文也拿了獎項。一時間,方興小學名聲大噪,不少家長希望能把孩子轉到方興小學。當然,隨着人數和榮譽的增加,改變了廢校的命運。

  同學們,一些偏遠地區的孩子,通常覺得自己沒有前途可言,很早的放棄了自己,放棄了夢想。但是只要有一個好老師,就可能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好老師無處不在。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好好學習,回報老師的艱辛。

  同學們,我們的介紹就到這裡,如果你們有興趣閱讀的話,歡迎向我們借閱。

 五年級:於建銳

查找更多改造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