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望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長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屹立於山峰上   蜿蜒盤旋彷彿一條巨龍   長長的身軀極力地向遠方伸展   一頭連接着天,一頭   連接着地   又像隨時就會在我面前   騰飛一般     如果在長城的另一方,突然   鉦鼓敲響,長城上   戰旗飛揚   還有一行行一列列   手持鐵戈長矛,身披鎧甲   耀武揚威的勇士   作為遊客的,我們   該如何走避?     長城啊,告訴我   你目睹了多少王朝的興盛衰敗   告訴我你經歷了多少歷史風霜   千古的回憶早成過去   那些建造你的人呵   背朝蒼天,面朝黃土,如今   已經看不到他們辛勤的身影了   或許,已化作了你腳下的一?g塵土   作為遊客的,我們   將來有一天會化作塵土   而你卻依存,直到   千秋萬世     山頂上盤旋的這條巨龍   一頭通向遠古,另一頭   通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望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