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求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的劍叫殘陽劍,此劍威力強大,他可以同時斬掉數十人頂尖高手的頭,他的獨門暗器是天女針,他面對圍攻,即刻就有無數細小剛針射向敵人,形如天女散花。

  靠此寶物,他打敗了飛天燕,廢掉了鬼見愁,他們皆是頂極高手。從此,他身名大振。

  現在他擁有軍隊,佔座城池,城池繁華昌盛。

  他不停簽定攻守同盟,還和“神槍”和“鐵拳”等結拜為兄弟。他們肝膽相照,不求同生,但求同死。 

  所有的一切本是美好。似乎四分五裂的天下不久后統一於他,將成為萬人矚目的君王,將要有無盡財富,無窮權利,無數美女。 他常說沉浸於興奮中,常會在夢裡笑出聲來。

  可是鬼見愁突然殺了回來。那天,他並沒完全廢掉他的武工,鬼見愁用三年時間醫好自己並練就了一門邪道功夫,現在他率領了精兵包圍了他的城池。

  他的勇士撲出了城。他試圖將他一舉殲滅,甚至下午就可以將他的頭做成馬桶。可他疏忽了——鬼見愁的精兵以死相拼,他們極度瘋狂,他砍斷他的矛,他用拳頭大你的頭;他砍斷他的脖子,他會在倒下那一刻,用腳踢你屁股,面對他的勇士們不得退回。五千勇士,只剩三百。鬼見愁精兵五萬,尚餘八千。

  他關了城門,開始求助。他給“神槍”飛鴿傳書,讓他求援,可“神槍”早被無名劍客殺於某客棧。他千里傳音“鐵拳”,讓他救援,但他也以被困,自身難保。他又在城牆放煙火,這煙火只有一招鮮王才看得懂,但他說他正在攻城掠池,無暇顧他。

  無奈之下,他計劃棄城。他已管不了百姓死活,只顧逃命。 

 

  深夜,他率剩餘勇士突圍,戰鬥慘烈。他揮舞殘陽劍斬下無數頭顱,天女針消滅敵人八十名貼身保膘。可當他抬頭,現在,他只剩一名勇士,而地方,還餘一百精兵。

  他的天女針已成為廢物,殘陽劍也已不如一把菜刀。他和最後一名勇士掏回城,鬼見愁甩手一膘,他的勇士倒下,倒下前,忠心耿耿為你關了城門。

  鬼見愁見次情形,想將他折磨致死。其實他只需再一把殘陽劍,再一管天,天女針,就可獲勝。可他現在沒了武器,什麼也沒有。

  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條。最後一刻他終於想起了母親,他向她求援。

  他給她打電話,說學校又收費了,五百元。她說,好,馬上照辦。他命令不了別人,但命令得了她。他用這費用給他的遊戲卡充值,他重新準備好了一切。

  最後,他保全了性命,還可以行走江湖,招兵買馬。 

求援 作文推薦:

  • ·求援900字
  • 您正在瀏覽: 求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