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龍景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景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帝,她是前朝遺留下來的遺孤公主。命運讓他們相識,相知,相許,相愛;可是,命運又讓他們,互相折磨,互相傷害,直至互相被傷的遍體鱗傷。

  她看着坐在龍椅上的他,眼神里充滿着悲傷,痛苦的問他“你,有愛過我嗎?或者,以前發生的種種都是在你的計劃之中。”

  他的眼神冰冷斜斜地望向他,不帶一絲感情,不冷不熱的說“你,覺得我會愛上你嗎?你可是前朝的遺孤!我怎麼可能對你真心呢!以前對你,只不過是利益驅使!現在,你沒有利益價值了,自然也就不需要多費精力去應付你了。”他說的這些話聽在她的心裡,猶如被1萬根針扎了一樣,深深的疼,痛入骨髓,心裡正在流血。

  “也就是說,你從前對我的好都是裝的,你,還是愛着她的對嗎?”她還有些不死心,她希望聽到的答案,是否認的。她希望他的回答是,不是。

  “對,我愛的是她,從始至終我愛的都是她。”龍椅上的他毫無表情地說出了這句,猶如把她打入萬丈深淵的話。

  心哀莫大於心死,她已經流不出淚了,她的淚腺已經乾涸,現在的他也不值得她為他而流淚了。她緩緩的道出了決定“好,我嫁。”

  十里紅綢,萬里紅妝。那天她披上鳳冠霞帔,嫁的卻不是心愛的他。而是,被他利用來和親獲取利益的和親公主。即使被他傷的體無完膚,但是,她為他,還是願意付出一切,即使他已不愛她!即使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她,也甘之如飴。

您正在瀏覽: 龍景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景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