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哥哥,不叫張國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不叫張國榮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紅了,呼嘯而過的汽車冰冷的聲音,告訴我,陳海傑,這是一個現實的,無比現實的世界,你不能用你的唯心跟幻想去自欺欺人。你失敗了,你失敗了,你知道嗎?!我知道,我知道,現在的我,就像一隻狼狽的狗,一條狼狽的狗,拖着戰敗的受傷軀體,伸着長長淌血的舌頭,叨啦着腦袋,往回走,害怕被熟悉的人遇見狼狽的模樣。 

  一生未做太多壞事,為何如此田地?我想到了張國榮,那個善良,重情的不像地球人一樣的演員。我沒有哥哥那樣善良,那樣重情,那麼紳士。可是,我也不是壞人,雖然,在受到欺騙,受到傷害的時候真會想跳到另一個極端,但是,始終沒有那樣去做。韓寒寫給張國榮的信里寫道,因為你沒做過太多壞事,所以,你就這樣了。 

  我,不叫國榮,一生做過的壞事屈指可數。是否,我也就那樣了? 

  也許,我不是一個正常人格的人。我想寫,寫一篇可以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相媲美的詩,投入深邃的藍色海洋,用極致的方式嘲諷這個虛假醜陋的世界。我想演,演一個比霸王別姬里哥哥的角色更出彩的角色。我們,其實,都很平凡,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哪怕我們,哪怕那些詩人,那些美好的人用自己的死去控訴,這裡,就好像一個旅遊景點,你願意來,就來,遊玩一圈再坐着他們的車回去。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這個地球,你轉了半圈發現沒意思,你就自己叫輛的士,去別的地方吧,只是,你不知道,別的地方是哪裡,會有怎樣的際遇。你走了,這裡的花草不會因為你停止綻放,停止生長,太陽照常升起,月亮依然皎潔。 

  佩服哥哥的勇氣,哥哥有惡作劇的自嘲心態。而我,卻還做不到。 

  畢竟,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用什麼去反抗也是徒勞,甚至,在旁人眼裡,像個小丑。哪怕是哥哥,是海子,是老舍,傅雷,他們的死,也不能改變什麼,換來的,只是一片唏噓和惋惜。至於我,我想,更多的是嘲諷跟譏笑。 

  哥哥,我,不叫張國榮。張國榮,人喚“哥哥”,此哥哥非彼哥哥。 

  我只是,一個農夫。所有與眾不同的舉止,都是瘋子式的行徑。 

  比如,縱身一躍。

您正在瀏覽: 哥哥,不叫張國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不叫張國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