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折煞了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煞了陽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吹了一晚,吹光了所有的葉子,吹來些冬天的氣息。 

  街上的樹都光禿禿的了,學校里的樹一年到頭都是綠的,只不過冬天的綠色不如夏天的濃烈。雖說綠色可以除去些空曠的感覺,可我還是喜歡葉子掉光的枝幹,畢竟線條遠比曲線乾淨得多,最起碼看起來不讓人覺得繁雜。 

  有時,看着屹立在寒風中的樹,心想“那顆樹會感到冷呢?” 

  它們的皮膚原先應該和嬰兒一樣柔嫩,只是在它們所經歷的第一個寒冬中,被刀子一般的寒風刮成現在這樣吧!它們應該老了吧?活了這麼久,早都成妖精了,不知道它們會不會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活過來呢? 

  我坐的位置剛好對着幾棵樹,最盡頭的那棵樹前面是某班的教師,裡面坐着正在認真聽課的某人。某人是我進入這所學校認識的一個文藝小青年,似乎所有的優點都集中在他身上:好聽的聲音,非凡的氣質,中性美的外表。他總是帶着微笑,給人陽光的感覺。 

  這個冬天就這樣過去了,太陽正向北回歸線移動,我們居住的北半球將要迎來陽光明媚的日子了。 

  “我親愛的某人,我一直在對你笑,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折煞了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煞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