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落葉飄落大地,化為泥土,是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飛舞,繪畫著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是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感恩如花,永遠散發最芬芳的花香;感恩如星,點綴最美麗的夜空;感恩如歌,奏響最動聽的旋律……

  一個和尚,一天,他與他的朋友到海邊去玩。他們玩得可開心了:一會兒玩水,一會兒撿貝殼……這時,他們為一個美麗的貝殼爭論不休:“這是我的!”“不!這是我的!”……忽然,和尚的朋友打了和尚一巴掌,和尚傷心地痛哭起來。於是,他在沙灘上寫下“某年某月某日被某人打”。

  第二天,和尚一個人到海邊玩。玩着玩着,海面突然變得波濤洶湧起來,把和尚衝到了海中間。忽然,一個大人看見了,便馬上跳到海里,把和尚救了上來。於是,他在石頭上刻下“某年某月某日被某人救”。

  事後,別人問他:“你為什麼要在不同的地方寫下字?”他語重心長地說:“巴掌之痛一如海水沖淡沙灘上的字,很快消逝;相助之恩卻似刻在石頭上的字,天長地久,永遠銘記。”

  看完這個故事,我感慨萬千: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戰爭?人們之間為什麼有那麼多仇恨?難道人么還不懂“感恩”這個詞嗎?其實,對待“敵人”,我們應該感恩他們。是他們,才給我們目標,讓我們去實現它;是他們,才給我們動力,讓我們努力堅持;是他們,才給我們成就,讓我們有更遠大、更執着的追求。

  在生活中,或許,別人只是幫你撿一支筆;或許,別人只是幫你倒一杯水;或許,別人只是幫你找一下位。真摯的一聲“謝謝”,就能讓人把你記住。感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個人如果學會了感恩,就會贏得別人更多的尊重。

  花朵以它馥郁的花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們生活在這個幸福的年代,父母的養育之情,老師的教育之恩,以及社會對我們無私的關懷,都需要我們去感恩。我們要以學業上的進步,良好的道德去回報。

  就讓我們用真誠的鏟子,挖走人們心中的仇恨,讓感恩充滿每個人的心中,讓處處都有感恩。感恩,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