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見那初生牛犢前膝彎下,跪在地上接受母親的哺乳時;當你看見秋風瑟瑟,那凋零的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飄向大地時,你的心靈是否有所觸動,無論是它、我或是你,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回報着,它們心存感恩。

  古時,人們常說:“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古人說了,也的確做了,然而隨着時光老人匆匆的步伐,流傳下來的只剩下表面文章。

  面對來自父母、老師、朋友的翔都認為是理所應當,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他們有這樣的義務嗎?沒有。人生一世,是誰把你帶到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是誰把你領進了知識的殿堂?是誰日夜操勞只為讓你滿足那小小的虛榮心呢?你想過嗎?對他們你是否心存感恩。

  2010年5月7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妻子在白宮母親節茶會上,向自己的母親送上鮮花和祝福,表達心中的感激之情。這名美國“第一夫人”告訴在場的客人,母親從小教育她儘力做最好的母親和職業女性,卻不能因她現在的身份、地位而居功。“我永遠也無法完全估量媽媽為我做的一切,她是我的支柱。母親自從搬入白宮和全家人生活以來,把她的愛奉獻給所有人。一家三代生活在一起特別幸福,和母親共同養育女兒是美好的經歷。”她希望自己的兩個女兒,從小要懂得感恩,感謝伴她們成長的親人以及養育了自己的國家。

  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我們應該心存感恩,這樣既可以為別人帶來快樂,也能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忘不了,父母雙鬢髮雪般的白髮;忘不了黑夜燭光下那疲憊的身影;忘不了傷心時那關切的眼神;忘不了,無助時那陌生而又溫暖的援助之手。

  懂得感恩的人,就如同擁有一雙白色的心情羽翼遨翔天空;懂得感恩的人,就如同擁有一把智慧的鑰匙打開成功的大門。

  所以,朋友,請學會感恩吧!感恩我們的父母,感恩我們的老師,感恩我們的朋友,感恩所有關愛我們的人。請相信只有對一切充滿感恩之心,我們才能真正地欣賞和享受生活,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一中學高一:李春艷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