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許諾兒的風箏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諾兒的風箏_2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姑娘,一個從小在現代化城市中長大的姑娘,一個從未去過農村的姑娘,美麗,善良,像一朵高貴的百合,總是那麼讓人產生距離感.她的生活很優越,名牌,進口,對於她來說,沒有什麼.這樣的生活使她有那麼一點兒大小姐脾氣,總愛撒嬌,要人寵着慣着.不過她依舊是一個普通的人,所以,上帝做證,許諾兒是一個好姑娘. 

  諾兒身邊有很多人簇擁,因為父親是公司企業老闆的緣故,諾兒身邊的人中有些也是為了她的錢,不過她很潔身自好,她不和這些長得漂亮的公子哥打交道,諾兒說:我只會在參加舞會是戴上假面具而已! 

  不過,諾兒卻十分在乎她的朋友.套用諾兒自己說過的話:"我手上許許多多的風箏.其實,親情是不用線也會跟着我的風箏;愛情是我隨手放掉卻可以信手拈來的風箏;而惟獨友情是我緊緊收線卻好象越來越遠的風箏...... 

  諾兒的這段獨白,似乎告訴人們什麼,好象她很在乎友情...又好象... 

  諾兒是個有多重複雜身份的人.她在家裡和學校中是判若兩人,因為許諾兒在學校里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班長,而她在家中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小皇帝.所以,在班中,她讓人看上去很兇,其實她是真的一點兒也不凶,溫和的像上帝忘了給她憤怒一般,即使會憤怒也是表面上的裝裝樣子,心裡卻風平浪靜.諾兒覺得這樣做她可以不受傷,但是一絲異樣在諾兒漂亮的臉上露了出來疑惑,應該來說,事與願違了...... 

  諾兒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她們形形色色,各有各的電影,各有各的人生,諾兒原本打算摸透其中一兩個人,成為知心朋友,可是到現在還沒有,好象上帝都將她們配成對兒,卻疏忽了諾兒的對兒,諾兒拚命努力和她們成為好朋友,諾兒心想:可能上帝把她們都當作我的 好朋友,所以不需要在去努力了,我已得到!可是,好景大概都不長,因為諾兒是班長的關係,所以,她與好朋友之間有了裂縫,細數來3,4次吧!每次諾兒心裡都認為,她是放下她在人前的高貴和不低頭,去向她們解釋,每次的結局,還好還好,都是冰釋前嫌,諾兒心中雖有不甘但因其結果都不錯,她也就不再多說什麼,如今諾兒與朋友友好和平的相處着,只是從未有人走進她的心房,她也未走進別人的心房,諾兒心中淡淡的哀愁,始終化不開,因為她知道,朋友沒有她依舊是歡聲笑語,簡單地說,她對朋友不是重要的如她的地位那般.諾兒表面無話可說,可是她的心中一直在數落自己,挺難受的.諾兒沒有想到遷到另一個城市,她昔日如公主般被人簇擁的生活彷彿不見了,她困惑,回到家中,偌大的家庭中她依然是昔日高貴的公主,在朋友中,她也感到自己仍然是他們的小公主.可偏偏就是在學校里,她顯得是那樣的力不從心,那樣的不被注意,離開學校她就是公主,進了學校她就成了醜小鴨,其實諾兒心裡清楚,作為班長她必須付出很慘痛的代價,比如上面說的,人說,高處不勝寒,就是這樣的吧!諾兒已經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並且她也開始不在乎,對,開始不在乎,諾兒手中的友情的風箏,她說,我不願再抓緊,要飛就飛吧,我有的是,多着呢! 

  可能就是因為這句話,上帝懲罰了她,雖說她友情的風箏沒有吹走,但是她的愛情風箏卻一個不剩的飛走了,許諾兒身上最大的缺點也是致命傷,就是她花心了,諾兒每天遊走在4,5個男人之間,卻不被察覺,而且被公認是個好女朋友.許諾兒就是這樣,朋友們總是說:小諾兒,你小心死在愛情里啊!諾兒哈哈大笑,她說,值了!可是,最近,諾兒將身邊所有的風箏都放了,她對人說,沒有感覺,就扔唄!可能沒有人知道諾兒每次放掉一隻風箏,她的心裡也是很痛的,可能他人都認為這隻花蝴蝶結束一輪愛情遊戲,又開始新一輪迴的愛情的遊戲.諾兒就是這樣,有些事她總是不願告訴別人,她願意讓別人這樣誤會她,即使是惡意的,諾兒心裡好象知道:放掉這一輪的風箏,可能愛情風箏,真的會離她遠去,不過她還是一個個地送走了,不知為何,雖然送走後心裡有些痛,但是她固執的認為:不送走,會更痛! 

  現在她真的成為單身了,別人不信,她會甘願做孤獨的美麗蝴蝶?諾兒總是笑着說:經醫檢驗,我是百年難見的毒蝴蝶,會害死人的,所以就手下留情,放了他們唄!每每被友人問起,諾兒都這麼說,只是又有幾個人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呢? 

  其實諾兒有過自己擁有好朋友的錯覺,她叫天霞,如果說諾兒是高貴的百合,那麼她就是鬱金香,不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孩兒,卻很讓人感到溫暖,曾經諾兒以為她有了依靠,即使是來自同類人,但是,後來諾兒漸漸發現,天霞並不是諾兒要的那種朋友,因為天霞不懂她,事實證明,鬱金香和百合終究不會在同一片土地中生長,可是諾兒不甘啊!她最痛恨的就是被動的失去,可能就是這一次她被動失去了友情,其實在愛情方面,許諾兒也被動失去過,她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他們很熱烈地交織在一起,她用100%的愛來守護這份感情,即使讓她傾家蕩產.可最終男孩不留下任何理由就走出了她的生命,弄丟了他們的刻在玻璃上的誓言.許諾兒從此發誓:不再用真心對待任何一個人.事實上,許諾兒再也沒有為誰付出過真心,她再也沒有相信過愛情. 

  從友情到愛情,從愛情到友情.許諾兒的經歷彷彿沒有什麼特別,可是又有幾個人知道這些事情包含着多少人情世故,世態炎涼以及悲歡離合.她不是開始就是這樣的,她也單純過,甚至現在她也單純着,只是她學會使用面具,即使她從來沒有用過虛假,可是都無用!朋友眼中的她,永遠有許許多多的秘密,朋友想靠在她的右邊肩膀上,她總是驚慌失色,她不願意!因為承載着一個心碎的故事.她深愛的男孩,第一聲"老公””;幸福的礦泉水;淡藍的校服...沒錯,多年後,即使諾兒再叫別人老公都沒有了那種感覺,酥酥的,諾兒知道,自己沒有忘了他,諾兒知道自己不再擁有他,諾兒也知道他和她永遠不能在一起.但諾兒卻提不起勇氣去愛別人,她怕,她怕一走神把那個人當作他,失口叫他的名字...... 

  許諾兒命中的龍捲風伴隨她至今.很奇怪,上帝給了她美好的一切,卻惟獨不給她力量,她總是那麼軟弱,即使外表是那麼兇悍.但是人們和她相處久了,就知道她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許諾兒還有許許多多同齡人從未經歷過的事,只是,許諾兒依舊在冬天不愛多穿衣服,許諾兒依舊視牛崽褲如命,她的衣櫥里依舊有那條至今沒有穿出來過的5000美元的levi”s,買來三個月吧!5870元阿迪達斯至今沒有穿出來,呵呵~,很怪的女生吧!別的女生看到香奈兒05號香水都會愛不釋手,以及迪奧的眼睫毛膏和眼影都會發狂亂叫,而她卻可以送給三歲的弟弟當玩具.她弟弟用香水噴花,噴草,噴房間,噴浴室,噴頭髮,噴空氣,拿睫毛膏和眼影給小狗塗,她只是笑,卻不說什麼. 

  諾兒嘴也很叼,習慣也很獨特,只愛吃breaktalk的面色,只愛上咖啡廳吃午餐,只愛有香熏的護理頭髮以及法國的SPA護理中心...... 

  雖然這朵百合越長越好,越好越漂亮,但許諾兒卻只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開心和快樂.就ok了! 

  其他的,隨便吧!諾兒清楚:憑她的條件找風箏不難,但她還是更喜歡等風箏來找她.因為,這樣,好玩. 

  許諾兒還活着,17歲,炫麗得不得了,只是她想用簡單的話來結束對她第一次敘述. 

  諾兒心想:因果輪迴在來世不在那麼蒼白! 

  諾兒心想:風塵戀戀,她要不與世俗同流合污. 

  諾兒心想:法拉利和雷克薩斯,誰的幽靈跑車漂亮,她就買哪輛. 

  諾兒心想:好朋友就是QQ上的好友.有上線就會有下線. 

  諾兒心想:她17歲單薄的旅程沒想要人陪伴! 

  諾兒心想:來生還做漂亮女生!依舊是一隻劇毒蝴蝶,只是這次她不要在出身豪門,做千金,做公主,要做灰姑娘,要十二點的鐘聲帶她回上輩子的風光歲月. 

  ...... 

  諾兒大叫一聲;奧,親愛的,寶貝,我又瘦了!呵呵~~~~~~levi”s的新款我能買了,只有4600元而已...

您正在瀏覽: 許諾兒的風箏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諾兒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