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讓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掏出我熾熱的心,回報你們美麗的心靈。放飛希望,讓愛飛翔! 

  ——題記 

  汶川哭了,龍門山脈哭了,整個中國哭了……時間,永遠停在了那一刻,14時28分。 

  地震,這個只有在電視中才能目睹到的災難,降臨了,而且降臨地那般迅猛而恐怖。地動山搖,蛻取了天府之國美麗的外衣,去讓世人見證了它內在的堅韌與剛強! 

  在這個痛徹心扉的時候,一群名叫“愛”的精靈,悄悄地下凡到人間,潛進黑暗的廢墟,在災區的天空灑下一片希望。 

  短短數十天,有太多的眼淚,太多的心酸,詮釋了愛的真諦,愛的魅力! 

  忘不了廢墟外的那一幕:他跪在地上,嘶聲竭力地叫着:“求求你們,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就一個!”那是他第一次違抗軍令,站起來,又要廢墟邊沖。戰友拽着他的手,眼裡噙滿淚水……他是誰?他們是誰? 

  忘不了廢墟內的那一幕:她隆起不屈的脊樑,身體被無情的樓板壓成三段,卻伸展着雙臂,像鳥媽媽張開雙翅,護着初生雛鳥一樣,緊緊地護着懷裡的三個孩子。雖然,她們已不能飛翔……她是誰?他們是誰? 

  哦!感恩吧!感恩那些在驟雨烈日下流汗流血的精靈們,感恩那些在”5•12”地震中付出的精靈們。他們用血用淚,用生命,帶領我們戰勝天災。 

  大愛,如同絢麗的彩虹,煥發出奪目的光彩,它不曾消失,也不會消失,永遠架在炎黃子孫,不!是世界人民的心中!時時刻刻告訴我們:愛,是世間永恆的希望和力量! 

  讓我們握拳,輕輕放在唇下,感恩“愛”,把我們的祝福與微笑,放飛在藍天翱翔!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