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需要去刻意了解別人、真正了解的時候,他們的樣子會很清楚的停留在自己的腦海中。就像一張噴了定位液的素描、哦不,色彩的畫。很清晰的很近的掛着、 

  那些以為永遠都抹不掉的記憶、那些以為喧囂的點點凡塵、那些以為退不去的冰冷海浪。都在不經意之間被擦得乾乾淨淨,似乎沒動過,完好無缺。曾經,試着擁抱只屬於自己的陽光就會覺得無比溫暖,想要躲在只屬於自己的小小角落,寒冷又算什麼…。 

  直到、一些細小的塵埃使原本單調的空氣變渾濁、使原本的白開水變甜、使湛藍的天空變得更藍。我們生活在同一個環境、看到的卻是不同的景物、有時候、我看到他們看不到的,他們聽到我聽不到的。不理這些吧 

  我們是單翅膀的天使、要相互擁抱才能飛翔!這是姐姐喜歡的,覺得很單純、很平靜、很舒服。 

  一些我們錯過的就讓他錯過吧、一些我們經歷的就讓他漂泊吧、一些我們擁有的就讓他失去吧,過得簡單點、安靜!是胡思亂想?只是感觸而已。我看到你手中的氣球、而你卻看不到我懷中的冰淇淋、呼呼呼………風吹草動、滿地的微高的柔軟的嫩綠的草有旋律的躺下、又旋起。氣球飛走了、冰淇淋融化了。變成一灘水、陽光進來、蒸發、紛飛。一些有着糾纏不清的想念在一剎那垂直,既然追不回就別追了,既然悲傷過就忘懷吧、既然恨了就別愛了、雨花落下,寒意! 

  圍着毛茸茸的圍巾、以為就能隱藏住淡淡心情…。.很清醒的、很夢境的站着。或者趴在感情的書桌上發獃·這似乎能讓周圍一切喧鬧討厭的嘈雜聲滾得遠遠的,都覺得發獃的感覺很好、很舒服。我們不去理睬那些自以為是的笑聲、不去瞅看那些混亂不已的面孔、我們只需在自己的世界里歡笑、哭泣。呼吸着自己的空氣,任圈圈光暈投射褶白的校服上、顯得有些過長的頭髮在風中打結、又在風中整齊。這是我又經歷的氛圍。有他、有他、還有他、有着他們。很單純的笑臉、很可愛的怪臉、很真摯的友情。這讓人感覺滿足。 

  何必還往回跑呢?那些刺痛心扉的血淋淋的箭已經被拔出了、我們都在變化、同時安靜。同時決定。我們都拋開一切困擾心靈的不愉快,只留下那麼一些略帶平淡的回憶帶在身邊…沉默、忍痛、故意。有時候、海洋中沒有那麼一條小魚會更清晰、更寧靜。既然已經走很遠了、就別再往回看了、我相信彼此會明白!當每一陣風吹過的時候、是淡淡的關心;當每一片陽光擁過的時候、是深深的祝福。

… 作文推薦:

  • ·…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