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500字

小學就要畢業了,在小學里所有的老師中,有不少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教語文的陸老師。 

  我清楚地記得,陸老師走進了教室,三十多歲得她,瘦瘦得身材,留着齊耳短髮,一張微笑得臉看上去是那麼的慈祥、可親。 

  開始上課了,陸老師用流利優美得語句給我們上課。她的話語像磁鐵一樣,吸住了我。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語文,併發誓一定要學好語文。 

  四年級上班學期,有一次,我測驗考砸了,76分,語文76分,這真是破天荒第一次。我非常傷心,整整一天,我上課聽不進,飯咽不下,那刺眼的76分一直我眼前跳動 

  放學了,我還獃獃地坐在座位上。這時,陸老師向我走來,她用溫暖的大手撫摸我的頭,親切地說:“別傷心了,還有下一次機會,來,我們一起分析試卷!”隨後,她仔細地幫我尋找錯誤的原因,耐心地輔導我。回到家,媽媽端出熱騰騰地飯菜,吃着香噴噴的飯菜,我不禁想起陸老師也有家庭,也有兒女,此時,她辛苦了一天,一定帶着疲倦、飢餓,在廚房裡做菜吧。 

  陸老師,您像辛勤地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苗修枝、剪葉、澆水、施肥,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盡心盡職地工作。我要把所有的感激和謝意,化作一聲深情的呼喚:“老師,您辛苦了!我謝謝您! 

  陸莉莉老師
回目錄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300字

記得有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的作業沒有訂正完,老是把我留了下來,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助我訂正作業:“看,這個字寫錯了,還有,這句句子不通順 …… ”老師那溫柔的身影像黑夜裡的一支蠟燭指引我前進。外面的西北風呼呼地刮著,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再看看老師的眼睛,依舊堅定不已。這就是我的老師,我那敬業的老師,我訂正啊訂正,直到六點才訂正完。走出教室,外面一片漆黑,走廊上的燈關了,所有教室的燈關了,只剩下我們班的燈還亮着。老師!您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把我們培育成才。藍色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偉大的愛;黃色是土地的顏色,象徵著母親;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象徵著無限生機;紅色是夕陽的顏色,象徵著我可愛的老師。 

  老師啊!謝謝您給我的愛!
回目錄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人給了我愛。除了親人給我的愛,最讓我感動,最使我感到溫暖的,就是辛老師給我的愛。

  我是一個住宿生,平時爸爸媽媽不在身邊,辛老師給我的愛,彷彿使我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

  有一天早晨,我發了高燒,連我最愛喝的粥也沒胃口。辛老師得知后,馬上放下繁忙的工作,趕到宿舍看望我。看到我臉色蒼白,躺在床上不停地咳嗽,她着急地說:“別擔心,我馬上打電話給你父母,你要多喝水,多睡,才能康復!”我連忙點點頭,便睡了。醒來時,辛老師已經站在了我的病床前。這是我病得更厲害了,不停地嘔吐。她心急如焚,摸摸我的額頭,說:“哎呀,怎麼那麼燙!”這時蔣校長也走了進來,她吩咐我好好休息,少說話。我聽了兩位老師的話后,熱淚盈眶,心想:辛老師,我會聽您的話,儘快恢復的!又過了一個小時,到了11點,爸爸媽媽還沒來,辛老師第三次來宿舍,聽得出,她進門時幾乎是跑的。她看見我沒有好轉,反而病得更重了: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下來,全身發軟,說話聲音沙啞,還叫喉嚨痛。辛老師彎下腰急切地說:“唉,你爸爸媽媽怎麼還沒來,我都急死了!“

  聽到辛老師那一句句充滿愛的話語,我忍不住想說:“辛老師,您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懷!”

  六年級:時宇

回目錄

宣老師給我的愛作文600字

宣老師給我的愛 

  宣老師,您用真情對待我們每一個學生,愛中有嚴,嚴中有愛;老師,您用真心對待我們每一個學生,成為我們的知心人,貼心人…… 

  在我二年級的暑假裡,您到每一位同學家去家訪,那正是盛夏,太陽如火球般的烘烤着大地,人們都已經熱得不想出門了,可您卻不顧盛夏的炎熱,不顧您在家中的孩子,從家裡出來到每一位同學家家訪,您並不是迫不得已,而是為了將老師的愛傳送給我們每一位同學,雖然您只在每一位同學家坐十幾分鐘,那39位同學又要多少時間呢?當我看見您臉上豆大般的汗珠,我想您一定很累,可您還是面帶微笑的與我們交談,在交談時,無論我提出什麼問題您都不厭其煩的回答了,我想您或許已經回答了好幾遍,可您還是耐心的地回答了我的問題,絲毫沒有不耐煩的神情,這使我感到了您的愛已經融入到了您的話語中了,而且您在走之前還送給我了一本書,望着您離去的背影我不禁被您的愛所感動,耳邊再一次想起您對我鼓勵的話語,在您走後,我便細細的看了那本書,因為那是老師給我的愛,一份老師給我的真誠的愛。您對我的愛還不止這些,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時,又是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看望我,這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您對我的愛--那份不是母親卻勝似母親的愛。 

  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在您眼裡或許只是每一位老師應當做的事,可在我眼裡這就是愛,您對我的愛。老師,雖然您早已不教我了,但您的愛時時刻刻滋潤着我的心田,“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回目錄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600字

老師給我的愛 

  五(6)班

  東麗

  在我成長的旅途中,有一位老師,她一直給我關心,給我鼓勵,教會我許許多多的學習道理,給我撐起了一把知識之傘,又帶我到了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那是在一個又悶又熱的天氣,我在教室里全神貫注地看語文書。為下節課做好預習準備。這時,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身旁,先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然後說:“穎穎,你是個乖孩子,學習很認真,上課要積極舉手發言,不懂就問,沒有什麼好難為情的。馬上就要考試了,爭取考出滿意的成績,努力吧!” 

  “謝謝您,老師。”我們愉快地聊了起來。 

  上課了,老師選了幾篇文章,她讓我、芳芳、明明一起讀,內容幽默有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接着,老師用“假”、“套”、“空”三個字來給我們說明寫文章的要素,並舉例說明。那些例子非常有趣,像笑話一樣,把我們肚子都笑疼了。老師還用方言給我們讀了別人寫的幾篇作文。嗨,是幾篇“笑話作文”,我們笑得前腹後仰。在笑聲中,我終於明白了,寫文章並不難,關鍵是要真實,寫法不拘一格,語句不空泛。掌握這幾點,就能寫好每一篇作文。老師又叫我把寫作的要點大聲地講一邊。課後,老師再一次的手把手指導我的寫作,漸漸地我的寫作得到了提高,我可高興啦! 

  在老師的教誨和鼓舞下,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啦,就要結束了我的小學時代。一轉眼就要離別了,老師與我一次又一次談話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如果把學校比作花園,那麼老師就是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澆水、施肥、鋤草,讓我們茁壯地成長,我永遠忘不了老師對我的愛。
回目錄

朱老師給我的愛作文600字

愛,無處不在;愛,伴隨着我們成長. 

  在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們有一位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老師--朱老師.我發現她有一種特殊的教學方法.我們上課時朱老師不是先教我們讀單詞,而是她點一個新單詞會讀的舉手答對加一分,下課前幾分鐘我們會評出分數最高的那一組,然後朱老師會和那一組所有的同學握手.因為我在上小學前看過許多碟片,老師點地單詞我幾乎都會讀,所以幾乎都是我們組的分數最高.每當老師伸出溫暖的手與我握手時.我就感到從未有過的緊張,激動,快樂和溫暖. 

  老師的愛不僅能帶得我溫暖,還能帶得我無窮的力量和勇氣. 

  有一次我校舉行了英語朗讀比賽,老師讓我參加了,因為我的內向我的膽小,我不願參加.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比賽的日子來臨了,我真想自己生病不去學校,我坐在座位上,雖然臉上顯得很平靜,但我的內心是無比的害怕,怕老師來找我.沒等5分鐘老師就出現在門口,就像一束強烈的陽光照着我,真想躲起來.老師走到我身邊蹲下,輕輕地說:"你能行為什麼不參加比賽呢?加油!我相信你能行的,去吧!得不得第一名老師不會怪你的,走吧!””我還是不肯去,老師說:"你去呀,重在參與.””......經過跟老師的一番談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得第一名,我在老師的陪同下來到比賽大廳,在那燈火輝煌的大廳里,我鎮靜的走上舞台,盡心儘力的讀着..... 

  過了幾個星期成績下來了,我既然得了全年級第一,我很高興.很感謝我親愛的老師,是她用她的愛鋪成了我通往第一名的道路. 

  老師的愛和母親的愛一樣偉大,因為它能帶給我溫暖和無窮的力量無窮的勇氣.
查找更多老師給我的愛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