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軒窗,正梳收,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藏在心底的情,是歲月沉澱出的,表露出口的情,是輸於歲月漫漫的。

  我曾在自己面前擱了一塊此路不通的招牌,但愛情含笑而過。她說,所有的地方我都能進去。如果你沒有感受到孤獨和絕望,你是不會知道愛是怎麼回事。真正的愛情不僅要求相愛,而且要求相互洞察內心世界。愛情不是用言語所能表達的,只有用生活,用生活的全部來表達她。

  愛情是理性的放縱,是偉大心靈的享受。誰能在愛情中有最大的耐心,誰就有最大的成功。成熟的愛情,敬意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她是謙遜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聰明人對愛情始終有戒心,三思而後行。

 高一:wangyu1223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