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欲。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走過了整個冬季,但是那個身影卻還沒有被淡忘,還深深地烙在心裏面,心的最底層…… 

  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是忘不掉,還是不能夠釋懷,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或許是習慣了太久,以至於至今都還刻骨銘心。 

  一個人的冬季,存滿了思念,無處訴說。今年冬季,手一直是涼的,沒有人溫暖,更沒有人在意我手裡的溫度,簡單的一個擁抱都不會有人再給予…… 

  夢裡,依舊熟悉,有最愛聽的話語,最想要的擁抱,最熟悉的場景,只是醒來卻什麼都沒有了,僅剩下失望與心酸…… 

  登上QQ,還是老樣子,QQ登陸--打開特殊的分組--找到特殊的人--查找關於某些人的所有動態,僅此!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還是想他;每次累了,想到的第一個人還是他;每次最開心的時候,想到的人還是他……為什麼是他,為什麼總是他? 

  我想要見孟婆,向她要一萬忘情水,忘掉所有的一切,包括他。真的再也不想要每天都攜帶着一份思念,戒掉這份戒了許久的思念,戒掉這一顆戒不掉的煙! 

欲。戒 作文推薦:

  • ·欲。戒400字
  • ·隨心所欲。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欲。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