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的思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思緒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太多思緒填滿腦子,即使在白天好像依舊黑的一無是處。

  夜的城市似乎靜不下來,沉淪的思緒伴着風聲在一點點地抖動,要是能吹走就好,或許我還能從黎明的曙光中獲得些什麼。

  整個夜,壞的一無是處,好久沒有這般的迷失,或者說只是夜籠罩下的寂寞太顯眼,我卻不明了。伴着那些回憶,聽着風的歌。

  隨手扔出一張紙,載着煩惱,目送它飄向遠方,以為可以獲得釋放,卻只是一片違逆的風景,無聲,無言。

  載着煩惱,翻開舊簿子,開始翻閱成長一路上的點滴,歲月不留人,看到的不是我的成長,而是他們的蒼老,或許人很多時候就是個錯誤,可我不願去求取,但當回憶點滴襲來,又有誰可以抵住?只能在惆悵中深思。

  黎明開始,一點點的光泛開來,不耀眼的光芒給不了什麼慰藉。

  一邊記錄一邊聽着童年,一個個音符傳入腦子裡,一番滋味又生出。

  不在多想,放下回憶,去追逐新的記憶。

  高一:劉璐

您正在瀏覽: 夜的思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