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06年的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的悲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時我的心快要僵掉了,我知道擺在我眼前的有兩條路,一是我們成了普通朋友,二是我們繼續冷戰。是的,我的希望最終破滅了,你話也沒回,冷酷的表情丟給了我。頭也沒回你的身影就消失在人海。你可知道,在你轉身的那一瞬間,我的腦海里是一片空白,只知道眼淚和心是一體的,世界頓時失去了顏色。我哭了,記憶很猶新。我也深深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擁有過這種感受,自2006年後,我害怕再拿起筆,害怕看見許多帶密碼的本子,我更害怕自己去寫日記,我怕,我怕,我全都怕,最害怕地是觸景傷情! 

 所以,我努力不去想你,可每回我被自己打敗了,每次無神地走在路上,看見你的存在,馬上裝着高興的神情不想你看扁我。那種假裝不在乎令我自己都討厭,很不願意偽裝自己,可我還能怎麼辦?事已至此,毫無辦法。 

 “終於2007年的秋天快向我們走來,這本是平淡的日子,然而我卻不再是那個十六歲的小女孩了,冷漠早已鑄成我的性格,我輕輕掉過頭去,不敢看你炯炯閃亮的雙眸,一年以來,記憶最深的仍是這兩道目光。在記憶停留的是迷迷惑惑的那些日子,花開花落,你的徘徊,我的期待。曾在心裡呼喚過千遍萬遍的名字曾被我寫滿每一頁日記的名字,再次想象我們能夠於清晨共讀朝霞的絢麗,一天又一天,我終於明白任我怎樣也換不來同樣生動的一種情分,任我怎樣也等不來一個奇迹。於是,我只好自己告訴自己,這季節仍然生動,不生動的只是我自己,曾經愛過,在共認的那個生動的季節。說天本該藍樹本該綠你我本該相遇,說花兒會開葉兒會落你我相遇會再分離……”呵!每當讀到這些令我傷感的語句時,淚水不禁再次光顧了我。想想,這些作家似乎是專門為我而寫? 

 有些人不知道是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因為從心底晨拿走一個人真的很痛很難。 

 2006年已過,悲傷就讓它停留在那一刻吧!因為“過去屬於死神,未來才屬於自己”。雖然我很多愁善感,但人生本是多坎坷,我認啦!不是有句名言嗎?“人人都要面對不習慣,人人都要面對不習慣的經驗,人人都要處理不習慣的方式,方法。時代在前進,你在不斷成長。”所以我已學會面對不習慣,揮揮手,再見吧!不屬於自己我東西不必再度留念,告誡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2006年的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