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二的生活作文

初二的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900字

  轉眼,就上初二了。生活一下子變了很多很多,只等我去慢慢適應。不過,也有更多好玩的事……

  上學第一天,我跑去找教室。因為上午報名時已經確定了辦公室左邊第一個教室就是可愛的804班,於是下午去的時候就興沖沖地跑去。心裡非常激動,唉,終於又要和大家見面了!我看見門牌是“804”時,激動的差點窒息了。正在我準備踏進那個教室時,一個陌生的面孔與我撞個正着,我心裡一想:哦!這就是我們的新同學啊。我往教室里一望,可看見的都是陌生的面孔,我納悶了,急忙看看門牌號,沒錯啊,是寫的“804”啊!我帶着困惑衝下樓,向上望去,咿?我們親愛的班長大人怎麼在老師辦公室的左邊走廊上遊盪?我再一次沖了上去,叫住班長大人,狂喊:“班長大人,我們教室在哪?”班長發現是我,於是也扯着嗓子說:“過來,在這邊啊!”

  終於,我在班長的帶領下,找到了我們可愛的804。

  當我走進真正的804班,那種親切湧上心頭(夠噁心的)……我看見一群一群的女生嘰嘰喳喳的談論着什麼快男啊偶像劇之類的,我搖了搖頭,但有覺得格外的熟悉,於是又笑了笑。這次,我的死黨們都轉走了,走得乾乾淨淨,一個都不剩。

  “包子,貓貓和蘿蔔她們都走了啊,以後和我們一起玩吧~”小楊同學邀請我加入她們的圈子中,“啊,恩。”我笑着回答,我看我是不用愁沒人和我玩了。

  開學過了幾天安穩的日子,楊sir就發數學卷子給我們做。像我這種人,對數學真是深惡痛絕。我硬着頭皮,拿着筆,刷刷刷地寫,第一張還算是比較順利,可第二張卷子的難度有點高,弄得我眼花繚亂,什麼證明根本已經摸不到東南西北了。“鈴……”下課鈴突然就響了,我心中大叫:我死定了,還有幾道題沒做完!我陷入驚恐狀態,覺得死神正拿着那把鐮刀向我靠近。

  “咳,大家停下來。”楊老師命令我們停下來,“這次,嘖,你們的第一張卷子我改了,考得不是很好啊。你們把第二張卷子自己拿去做吧,這次考試就當是練習。”楊老師的這句話讓我“淚流滿面”,我還真的以為我死定了呢,沒想到是有驚無險哪……

  唉,生活也許就是這樣吧,永遠豐富多彩,不會單調。初二開始了,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讓我用一句話結束吧:又是美好的一天!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900字

時間飛逝,不久的幾個星期後,我的初二之旅將要結束了。回首腳下走過的路,初二的生活的確給了我很多不同的經厲。一個個難忘的鏡頭使我走向成熟,不再是那個不堪世事的幼稚小男孩了。

  鏡頭一——迷茫

  總覺得那是上天在給我開玩笑,要不然也不會把我和好友們分散在不同的班別里,一周里也難見上幾面。

  曾幾何時,我在題海中迷失方向時,總有他在我的身旁告訴我:“別急,你可以解決它的!”繼而又做出“努力”的手勢。曾幾何時,我在黑夜中發抖時,總有他拉起我的手對我說:“讓我來陪你吧!”……曾幾何時,和他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不曾孤單過,至使在長長的馬路上行走也不覺累。可此時迷茫的我,再也聽不到那鼓勵的聲音;在黑夜中,我只能自己硬着頭皮衝過去。望着我們各自所要走的路線,它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不相交。鼻子總是酸酸的,生活也似乎失去了方向。

  鏡頭二——高談闊論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班上的同學混熟了,孤單的氣味變淡了,高談闊論的氣息正盛着呢!有時會為一道似深非深的題目爭得臉紅耳赤,得出結果又尷尬地笑了笑。但更多的時候都是談一些與學習無關的閑話。班幹部多次以眼神警告,最後也只能無奈地搖搖頭,曾經努力向班幹部保證過不再講閑話,可過了三分鐘后,就把這事給忘了。不知何時,老師那銳利的眼睛正向我盯來,我紅着臉把頭放得低低的。

  鏡頭三——嘗到失敗的苦果

  我握着手裡的成績單拖着沉重的腳步在路上行着,心情就像這一月的天氣一樣,寒冰冰的。望着這有史以來的最低分,心裡慌慌的,眼裡總有幾顆珍珠在跳舞。那一刻,我嘗到了失敗的苦果,而苦果的種子是我親手埋下的。

  寒風呼呼,路人匆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孤單、無助!這都是失敗的懲罰!

  ……

  一個個難忘的鏡頭在我的腦海中閃爍着,我從中學會了承受,學會了獨立;更嘗到了失敗的苦果,使我從迷茫中找回自我!也正是這無數的鏡頭見證着我的成長!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600字

  在初二的學習生活中,我最深刻的便是老師們時不時來一次全面的口頭教育,一大串詞竟然不帶重複的,我真是太佩服她們了!

  我的三位主課老師都是女的,上課時各有風味。語文老師幽默風趣,數學老師直奔主題,英語老師朗朗上口!哎!都有特點,讓我怎麼來評判我最喜歡哪個呢?因此,我最頭疼的作文便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類的。

  在初二中,學習抓得更緊了,作業相對來說還好,但我會更加努力的!因為我要考上我夢想的中學啊!我還報了幾個補課班,雖然時間很滿,但是又讓我了解到了跟多的知識面啊!為我的學習奠定了基礎。

  在初二,可以說到了我們所謂的人生的起點——青春。教室後面大大的印着“讓青春在拼搏中閃光”,這句話。在這個青春昂揚的日子裡,我們要度過一段無悔的日子。為我們初步形成的夢想去努力,因為青春稍縱即逝。我要用我嫩芽般的雙手不辭辛勞的去點綴人生的起步路。

  在學校里,班裡的同學們為了活躍一下氣氛,總是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動作,讓人哈哈大笑,頓時覺得輕鬆許多。同學們似乎都在跟書本較勁,互相比拼,不分上下。數學課上,我們再為“xyz”頭疼;語文課上,我們再為“之乎者也”頭暈;英語課上,我們再為“ABCD”比拼。哎!神吶!救救我吧!可是,學習之餘做做題,突然發現不難了;讀讀古文,突然發現朗朗上口;看看英語雜誌,突然發現能翻譯出來。哎!神吶!你還是不要救我了吧!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情願沉陷下去,何樂而不為呢?

  哎!初二的生活,讓我欣喜之中帶點累,累中大有豐收啊!

  北進二年級:王建龍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500字

初二的生活是細微的: 

這的確是一種瘋狂,你可以從任何一支抖動的筆尖上飛濺出的墨水裡看到;你可以將耳朵貼於桌面,從筆與紙發出的撞擊聲中聽到;你也可以從前桌那清秀女生很久沒洗的秀髮中嗅到。總之,我被覆蓋了。潛移默化也好,“近豬者痴”也罷,我不知不覺忘了自己…… 

初二的生活是驚險的: 

數學老師會講着講着忽然以饒口令的速度叫起一位同學,問他問題,或背公式定理。一旦你腦子空白,老師便開始對你個人進行推理、行解方程、行幾何分、進行開平方,最終證明你是個無解之人。 

  初二的生活是苦中作樂的: 

 英語課時,我將課本放在膝上,似為低頭看書狀,開始入睡。以這種方式睡覺可要是有學問的。不能像偵探小說里的那些人一樣。死去以久一碰就倒,惹氣女生尖叫,更不能在沉睡時打呼嚕說夢話。一般來說,只有武林高手與得道高僧才有此本領。我一直在想:我要是睡着睡着一口氣沒上來,就這麼睡過去了,也該算做坐化圓寂了吧?如果是,我希望明日《台州日報》的頭條上寫着:“少年高僧,圓寂教室”對,這樣最好。 

  初二的生活是累的: 

 本來躺在床上聽walkman是樁美事,可近來學業勞累,以至神經衰弱,閉一會眼,眼前就有殘象出現,各類奇形怪狀的公式會蹦出來,以最耀眼的色彩在黑色的背景上跳躍。又開始學業了。 

  初二的生活像一首越讀越有味的詩,無奈卻有趣、短暫卻精彩。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600字

  蛹作繭自縛,它渴望苦難,為的是破繭而出的美麗與自豪;鷹狠心拔掉自己的羽毛,它渴望苦難,為的是重新換羽后,一飛衝天的驕傲。

  ——題記

  學習也許不是一種苦難,卻是一種讓人叫苦的差事。想想剛入學時的哭鬧,升初中時的興奮,如今都顯得那麼珍貴。天空依然一片蔚藍,我卻早已經不是那個幼稚的小孩。

  幾年來,不知不覺中多了些許感性與成熟。到了初二才感到初中生活遠沒有當初想象的美好,過去的一年裡,除了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外,幾乎沒有留下更多的回憶。十四歲了,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要承擔的更多。

  我喜歡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一抬頭就能看到天空,看到天空一片蔚藍,雲朵飄動,偶爾會有幾隻鳥飛過,就會想到生活的幸福,然後又會卸下沉重的思想,為自己的生活努力拚搏!或許是枯燥的學習生活,讓我喜歡上了這片乾淨的天。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每天到學校,就會看看天空,自己頭頂上的巴掌大的天似乎已經是我的了。

  “初中的關鍵是初二,中考的成敗與初二的努力關係甚大。”就是因為這些話,讓本應該充滿活力的初二學生背上多了一個包袱,相互間的友誼慢慢化成了無形的競爭。在應試教育的重壓下,同學之間的競爭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是我應該學會適應,學會享受這種競爭,也許這就是“苦難”,我也要學會渴望苦難。

  我討厭下雨,卻因為喜歡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而接受了下雨;我討厭學習,卻因為喜歡成功后的喜悅而容納了學習。這一切看似矛盾,我卻樂在其中……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700字

  初二的生活就像青蘋果,酸酸的,澀澀的,透着讓人回味的甜。

  ——題記

  踏着課本與習題爬上了初二的台階,回首初一的往事,似乎很遙遠,又是那樣的觸手可及,不禁感慨。

  酸

  刺耳的鬧鈴劃破了清晨的寧靜,天黑得讓人害怕。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在上學的路上,“咚咚”的腳步聲在靜靜的樓道上清晰可聞,無數的回聲讓人聽得後背發涼。天灰濛濛的,大街上只有稀零的幾個匆匆路過的“書包”,潮濕的空氣使原本就涼的清晨更加寒冷了,我不禁又往衣服里縮了縮,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可誰叫我是初二的學生呢?當整個城市都還在夜的懷抱中時,我們早已走在上學的路上;當人們都愜意地與周公見面時,我們還在刺眼的檯燈下孤軍奮戰;當孩子們都在快樂地遊戲時,卻不時傳來我們的陣陣讀書聲……想到這兒,我不禁想哭,酸的滋味不好受,但沒有人曾有過半句怨言,我們得考慮我們的未來。

  澀

  難得的生日,難得的聚會。邀請了許多朋友出去玩,到了許多地方,拍了許多照片。晚上回家與父母一起分享時,他們卻冷不丁的冒出一句:“有男生嗎?”“當然”我很意外他們怎麼這樣問。父母的臉立刻就陰沉了,隨即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並罰我面壁思過!我很鬱悶父母會這樣想,但我清楚地知道:早戀是一枚還沒熟的果子,是澀澀的,我還不會笨到去摘它!

  甜

  “姓郭的,給我站住!”卻不料那小鬼一閃便不見了人,哼,跟我躲貓貓,你還嫩了點!果然,剛拐過去,便看見一雙白色運動鞋一閃而過,小樣兒,你完了。我便不出聲,躲在一邊,不一會,她以為我走了,便探頭探腦打望,當她放心大膽出來時,我冷不丁跳出來嚇了她一跳。“嚇死拉,媽呀!”等她回過神來,發現我笑得直不起腰,呲牙咧嘴便象我跑過來:“你給我站住!”三十六計,跑為上!

  初二的生活,苦,但我們卻樂在其中。就象青蘋果,酸,卻又透着清甜。

回目錄

初二的生活作文700字

  當我滿懷好奇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卻發現這裡並非我心中理想的桃源。我感覺一切都亂了,任憑我摸爬滾打,一切都是那樣的凌亂無緒,包括脾氣、成績。365個日夜就在混沌中過去了,當我抬起頭,甩掉滿身的泥水,發現自己已站在初二的起跑線上,這時我終於看清了我自己,看清了前方的路,我於是不再迷惘。

  我知道了如何分配時間去學習,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學習就怨天喊地,哭爹喊媽。現在我知道了勞逸結合的重要性,所以學習不再疲憊,生活也不那麼枯燥了,每天都有適度的放鬆相伴,感覺一切是那麼美好,那樣井井有條。

  我學會了面對對手時心中沒有怨恨,而是充滿了感激。老師說,上課說話被記名的同學往後串座,還是最後一排。要知道,在一個擁有103名學生的偌大的班級里,坐到最後一排,就意味着聽不見老師講課聲,那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於是我的對手就死死盯住我,這樣我上課就不敢說話了,聽課自然也認真了許多,我還真應感謝她那“法西斯式”的訓練呢!

  現在,我不再盲目崇拜老師,唯師命是從,有了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不再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變得越來越獨立了,按大人們的話說,應該是“翅膀硬了,想飛了。”可我並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因為我終於成了一個成熟的,有思想的,不再盲目信從,盲目崇拜的自我。我知道評價一個人要靠天長日久,也相信了媽媽的一些話,從一個“小頑固”變成了一個能接受別人的勸告,能全面地看問題的人了。即使偶爾有消沉的時候,我依然能感受到陽光的燦爛。

  初二的風是柔和的,初二的雨是潤澤的,初二的雷是乾脆的,初二的閃電是炫目的。它們帶給我的是奮進的力量,是平和的心態,是執着的方向,是輝煌過後的寧靜。我可以做到波瀾不驚,寵辱不驚,踏踏實實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海浪沖刷后,岸邊依舊有我堅實的腳印。

  噢,我的初二生活平靜又緊張,充實又美好!

查找更多初二的生活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