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6年的夏日,可以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的夏日,可以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蹉跎,彈指一揮間,十四年的光陰宛流水向東,消逝了,變再也無法尋回。那個青澀童稚的我也走出了懵懂的世界,開始蛻掉那層脆弱的羽翼。

  躺在草地上,享受着午後淡淡的陽光,親吻着從樹葉間隙漏下來的精靈。閉上眼睛會有一片不同於黑夜時的橘色,柔柔的,暖暖的,有一種幸福的味道在心底蔓延。

  喜歡躺在長椅上看來往的人群,看搖曳的樹枝。欣賞着人們臉上各式各樣的表情,猜測着他們腦中的思緒……

  喜歡聽鋼筆劃過日記本沙沙的聲音,彷彿是在對親密的朋友絮絮低語着。心情在一點一滴地釋放……

  走在大街上,我常常在想。茫茫人海之中,又有誰能知我懂我?以至於每一個人的回首都會牽動我心中的琴弦。擁有很多朋友卻依然寂寞着,很矛盾卻讓我真實的感受着。難道真如了那句話:“高山流水知音難覓”嗎?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對得起別人,能夠讓身邊的朋友歡笑着,堅持奉行愛別人就是愛自己后,去赫然發現付出與回報在天平上總是難以平衡的。付出永遠沉甸甸地擺在最下方。

  猶如,我的心,不斷跌落……

  一片梧桐葉輕輕飄落在地上,我撿起來放在手心中,好奇地讀着它身上縱橫交錯的紋路,它生命的歷程也就赤裸裸地呈現我的眼下。那就是它的宿命?心總不禁一顫,想起一句詩:“化作春泥更護花”。試問有多少事物能做到如此無怨無悔呢?

  越來越喜歡回憶了,想念純真的童年時光,每一個笑容,每一個眼神似乎都是那麼乾淨,單純。讓人找不出任何雜質與心機。生命中曾出現過太多人,太多事。而這些在塵封的記憶里可能慢慢蘇醒,也可能慢慢淡忘但有的人,有的事是註定得銘記一生。在夜裡,望着滿天星斗,思念如涓涓細水在心中流淌。

  2006年的夏日,我不知道又會有怎樣的人怎樣的事,但我希望幾年後的今天回憶起來,可以微笑……

您正在瀏覽: 2006年的夏日,可以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的夏日,可以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