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6年湘西美食文化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湘西美食文化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深處,有一件快樂而難忘的事情,那就是"美食周"。 

  2006年12月3日晚上,我和哥哥一起去“商業城”買那各色各樣的美食。有:天津狗不理包子、洪七公叫化雞、大炸蟹...... 

  哥哥給我買了一隻“洪七公叫化雞”。“洪七公叫化雞”的外面包著幾張黃色的紙,黃紙上隱隱約約的有一點土。黃紙里有幾片翠綠翠綠的嫩葉。我一打開黃紙和嫩葉,只見小小的雞全身散發出一股股香味兒。那金黃的雞在股股香味的點綴下色香味具全,令我口水直下三千尺呀!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大塊雞肉。頓時,甜中帶澀,色中帶香,超級超級的好吃。着當然是那位丐幫幫主----洪七公創造的。洪七公當丐幫幫主還不如當美食丐幫幫主名垂青史。 

  美食不僅能讓我們品嘗口味,還能讓我學習文化知識呢! 

  以前,我“狗不理包子”就是狗不吃的包子。但是,那天我“狗不理包子”的來歷,我遊樂對他的新的了解。據說,“夠不理包子”是以為名叫狗子的廚師製作的,他作的包子舉世無雙非常的好吃。不只什麼原因,顧客都把狗子稱為狗不理,依次,皇上也吃了一個狗子做的包子,連連誇讚,並賜名為“狗不理包子”。 

  我希望,不,是渴望。我渴望下一個美食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快到來。 

  美食,不僅能讓人品嘗,並能豐富人的知識。 

  我愛湘西美食文化周。

您正在瀏覽: 2006年湘西美食文化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湘西美食文化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