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雙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贏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贏 標籤:雙贏的智慧作文

  在一次考試過後,老師讓我們都各自找了競爭對手,我的競爭對手就是我的同桌,別看他整天不吭不聲的,成績卻是我們班裡的前十名,而我的競爭對手就是他。

  每天我來到班裡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已經在座位上開始讀書了,這讓我感到一種危機感的同時也有一種嫉妒,上課的時候我會不經意間的做一些小動作,從而打亂他的思路,因為他是我的競爭對手,我總是情不自禁的看一看他是否在學習,如果學習了,我的心裡竟然有一種莫名的危機感,從而打亂他的學習,一開始他還不以為意,一位是我不經意間做的,但是慢慢的他就發現了貓膩。

  這天我來到學校,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還沒到班裡,這讓我心裡有了一絲的開心,終於比他早來一次了,誰知等他來的時候他把我喊到外面,他認真的對我說,競爭不是破壞,而是合作求雙贏,一瞬間我羞愧的說不出一句話,從那開始,我安安心心的學習,有不會的問題都會向他請教,慢慢的我有了自信,超過他的信心。

  一次考試過後,我的確超過了,我們相視一笑,因為我們知道了合作雙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雙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