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不緊緊追求幸福的步伐,也從不苦苦思索幸福的含義。 

  春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 

 漫步在田野上,聽見春姑娘輕快的步伐,看到她綿延婉轉的舞姿。如此美妙,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讓人不禁發出“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感慨。 

 看見那綠油油的草坪,又想起韓愈的“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 

 春天總是這樣,如此美好。 

  夏 

 當炎熱的太陽照射着我們,我的心情如同它一樣,那麼朝氣,那麼熱情,那麼…… 

 每當我看到天邊那顆火熱的太陽,我就會更加努力。告訴自己,我們不就像初升的太陽一樣嗎?富有活力、朝氣與源源不斷的熱情,所以才更要努力,抓住時機。 

 看到池塘里的荷花,我就會想起好多好多…… 

 “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秋 

 秋高氣爽,秋天有着迷人的臉龐,金色的光芒灑滿了大地。 

 稻田裡有着小孩活潑的笑臉,看着農民伯伯幸福憨厚的笑臉,心中有一層說不出的喜悅。秋是豐收的季節,那麼幸福,那麼美麗…… 

   冬 

 白雪皚皚,心裡湧上一陣陣快樂。 

 冬天的我,雖然沒有岑參“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好想象。但我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它就像冬日的太陽,照耀着我,溫暖着我。 

  書山有路 

 每當我捧起書,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 

 在書中,我們可以超越時空的界限,與作者一起暢談。 

 和陶淵明一同體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同李白一起“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和杜甫一起“安得廣廈千萬間,大批天下寒士聚歡顏”…… 

 …… 

 一切的一切,都這麼幸福、美滿與恰意。 

 幸福,我不知該用什麼華麗的言語來描述你;但我相信,發自內心的話語,是最樸實、最感人的。 

 在我眼中,幸福就如同空氣一般,無色無味,卻那麼讓人離不開。它無需言語,無需特意安排…… 只需用心領驗,如此簡單。 

 我從不緊緊追求幸福的步伐,因為幸福的我來說,就這麼簡單---小小的滿滿的。 

 

您正在瀏覽: 無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