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懂事的小花 

  星期天的上午,驕陽似火,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柳樹無精打採的搖着長辮子,四周沒有一絲風。 

  小花是星光小學二年級的學生,她長着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這天,小花悶悶不樂,因為媽媽生病了,小花想我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呢?看到家裡又悶又熱,小花想,我給媽媽燒點水吧。於是她趕緊拿來爐子、水壺和扇子。她先把水壺裡灌滿水,把水壺放在爐子上,然後開始生爐子,看着慢慢燃燒的火苗,小花不停的用扇子扇爐子,焦急地等待着水沸騰。 

  媽媽望着懂事的小花,無力地躺在床上擔心,她想:真是個好孩子! 

  小花燒呀、燒呀、終於把水燒開,當她把開水端到媽媽的面前,看着變成了小花貓的小花,媽媽激動得熱淚盈眶,對小花說:“喝了你燒的水,我的病好多了,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小花笑了:“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會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會照顧你了。”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