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我力量作文

給我力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科技給我力量”作文600字

是誰可以 力拔山兮氣蓋世? 

  是誰可讓 高峽之上平湖出? 

  是誰能將滄海變桑田? 

  是誰翻手為雲 覆手為雨? 

  是誰將日月變換容顏?時序隨意更替? 

  是它---科學技術!! 

  一柄威力無窮的倚天屠 龍 劍!! 

  傳說 ,這劍在手 可化腐朽為神奇! 

  這劍一出鞘光抵星漢 刃穿蒼穹! 

  於是人類在精衛之後開始上下尋覓, 

  相互攀比着一日千里! 

  從蠻荒到文明, 

  從遠古到現代, 

  這柄傳說里的劍猶如神龍, 

  見尾不見首, 

  可就那隱約之光富可強國彰照千秋! 

  於是 ,人類的慾望被刺激到無窮大! 

  為而不害的天之道被地球的寵兒們徹底遺忘! 

  隨心所欲, 為所欲為, 

  飛揚跋扈, 不擇手段, 

  人類已經到了一個最無所估計的時代! 

  貪求眼前的利益是他們忘記了自然的規律! 

  那一隻只高舉着贗品倚天屠 龍 劍的罪惡之手, 

  開始殘暴的蹂躪、 踐踏 、戕害 、毀滅…… 

  然後,獰笑着數說各自的戰利! 

  這群可惡的屠夫!! 

  殺瞎了眼睛, 背離了良心! 

  母親的血淚全然不顧! 

  母親的呻吟聽而不聞! 

  母親的創痍啊, 還要撒上石灰! 

  母親, 誰來拯救? 

  孽障, 誰啟它們皈依? 

  難道非要等到母親震怒、 發威? 

  這神奇的倚天屠 龍 劍才可依從劍道? 

  救救母親 !! 救救孩子!! 

  救救地球!!!救救人類自己!!!
回目錄

自信給我力量作文500字

自信給我力量 

  自信是獲取成功必不可缺的,掌握大量的知識和經驗,則是樹立自信的必要前提。 

  自信是在生活和學習中必不可少的,有些人容易因為別人貶損的評價或是別人突出的表現而自己相比之下相形見絀而缺少自信,從而失敗。 

  大家一定聽說過達·芬奇吧!達·芬奇的老師是很有名望的畫家。那時尚未出道的達·芬奇缺乏自信,還好達·芬奇的老師及時發現了達·芬奇這種心裡的不自信,自己設局,畫了一幅未完的畫,讓達·芬奇來完成,就這樣達·芬奇因為嘗試找回了自信。所以我們在生活、學習中也要擁有自信,嘗試着去做、去挑戰才會成功,才會有戰勝困難的機會。 

  我對數學也很有自信,每當做奧數的時候,我都會充滿信心的去做、去研究,因此每每總是旗開得勝。所以數學的成績也很好。相反面對英語,我缺少自信,所以在平常我總是盡量的迴避它,因此英語成績不太好。現在,藝術大師達·芬奇的成功給了我很深的啟示,我們對自己擅長的科目擁有自信,那是很自然的,對自己不擅長比較弱勢的科目,該怎麼辦呢?我想那就是樹立自信,努力積累,厚積薄發,總會成功,那時就擁有自信了。 

  每個人的生命都蘊藏着許多能力,只要我們勇於面對、勇於嘗試,擁有自信,就一定會戰勝困難,把潛在的能力挖掘出來。 

  我自信,我成功!
回目錄

四季給我力量作文800字

  生活在生命的磁場里高速運動着,走過無數個季節的輪迴,年輕的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春夏秋冬在季節的舞台上演奏着自己的生命進行曲,它們給了我無限的力量。

  春意盎然---春。

  微風輕輕地迎來了春天。百花爭艷競相開放,小草從地下蹦了出來,柳條兒也抽出了新芽,自然界的小生命在競爭着,老師說過,我們是春天裡的花朵,在陽光照耀下茁壯成長,就像這小草小樹一樣,的確,生活學習中的我們,整天為成績而奮鬥,為各自不同的目標而拼搏,在這之中,不也存在着競爭嗎?

  春天,給了我力量。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

  綠草如茵---夏。

  陣雨像孩子的臉變化之快。剛才還晴朗的大熱天一下子便電閃雷鳴了……大雨過後,看慣了爭奇鬥豔的花朵,不妨低頭看看堅強的小草。在暴風雨中,被吹打的它們,雖然彎着腰卻始終不肯低頭。雨滴壓在它們稚嫩的頭上想讓它們屈服,可頑強的它們挺着頭等待救兵--太陽。它們知道,風雨過後就是彩虹,而太陽出來后,它們就有救了,這小生命是不是也讓你感動了呢?你是不是也感到生命的偉大了呢?

  夏天,給了我力量。一種心存希望,永不言棄的力量。

  碩果累累---秋。

  農民伯伯們盼望的季節,是啊。滿田的金燦燦。在庄稼人眼裡,比任何東西都貴重,這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有了收穫,這種感受是買不到的。而我們學生,又何嘗不喜歡碩果累累呢?在這之前,也要學習農民伯伯呀。否則,怎麼會有滿田的金燦燦呢?

  秋天,給了我力量,一種懂得付出就有收穫的力量。

  銀裝素裹---冬。

  風呼呼地吹着口哨,不一會兒,漫天飛舞的雪就落在了千家萬戶的房頂、院子,風給樹妹妹獻了殷勤,告訴她說這是自己買的白衣衫,的確,樹妹妹穿上了顯得冰清玉潔,雪白的天地里,讓我想到了紅軍長征,想到了抗戰的英勇烈士,他們曾把鮮血灑在這潔白的雪上呀。

  冬天,給了我力量,一種不忘歷史,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力量。

  駐足世界的舞台,感受這一切吧!它會給你力量!一種無窮的力量!

回目錄

你給我力量作文300字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每一個人都會為各自的夢想去努力去實現的,你給我力量!

  ——題記

  夢想即使再遙不可及不過我相信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實現的!你給我力量讓我不斷進步不斷改變!你的背影是我前進的動力,使是我想努力去追上你,你的微笑是對我最好的獎勵!讓我努力期待下次的微笑,你的話語是那麼甜美,如一股甘泉注入我的心田!使我擁有了無窮的動力,是你讓我有了去追逐夢想的力量,也是你給我了力量去實現理想!

  記得有一次我沒考好是你來安慰我,鼓勵我開導我給我講解這才使我重獲信心,謝謝你,是你給我力量!

  如果我沒有你甜美的微笑,你偉岸的背影,你溫柔的話語,我就可能會墮落會頹廢!謝謝你!你給我無窮力量!

  ——後記

 初三:孤獨丶小飛

回目錄

給我力量作文600字

為追求理想,不僅僅靠我自己的信心,還需要自己愛的人的支持及肯定,理想才會靠近你,離你也就不遠了。 

  上初三以來,我並非是很肯定自己的實力,只希望好好讀書,別對不起爸爸媽媽努力掙錢的汗水,但我就是這麼不爭氣,想着就是考個華僑就算了。但在某一天,媽媽用真誠的眼神握着我的手說“妹,你哥沒用,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而你妹妹就知道打扮,出去玩,我們家就沒出過一個大學生,我們夫婦的希望就在你的身上,我們很希望你能考上博中,然後考上大學。”我有些不知所措,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自從那天以來,我靠着自己心中的那個信念去努力學好每一個知識點,上好每一節課,認真聽好老師講的每一句話。心中只有“堅持”這兩個字,可是當我感到累的時候,看一下電視,玩一下電腦,媽媽總說“:你看你這個樣子,還考什麼博中,你的成績都直線下降,我可不會花多餘的錢去幫你買什麼分的,考不上就回家幫我幹活。”我大吃一驚,這樣的360°大轉變讓我不敢相信,這明明是媽媽您讓我去選擇的,這不得不讓我的信心大打折扣。 

  在我心中,家人的支持,家人的肯定就是對我的最大的鼓勵,他們的一個點頭也比得過多少讚美的詞,支持就是給我最大的力量。 

  我最最愛的家人,不要再傷害我弱小的心靈。請給我力量,讓我裝上飛翔的翅膀,努力向前沖。請給我力量,讓我肯定自己,相信理想的大門會為我打開。請給我力量,讓我走進成功的大路。 

  給我力量,讓我打開人生的大門。
回目錄

(100423周記)大拇指給我力量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或事會使你懂得一個道理,給你在往後的路程中增加一些自信心和力量,我也不例外。 

  在去年寒假中,我受到爸爸“長跑減肥”的影響,也開始對清晨長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經常放棄那香甜的早覺,竭盡全力從床上懶懶散散地爬下來,盡量使自己保持清醒狀態,一邊打着哈欠,一邊跟着爸爸下樓長跑。每次長跑,我都會遇到一個頭髮稍白,精神抖擻的老爺爺,經過了解,原來他也是來晨練的,以後晨練,每當我們相遇,他都會伸起一個大拇指,沖我笑笑,然後我也回以一個微笑,然後擦肩而過。過了一段日子,我受不了香甜的睡眠的“誘惑”,每天清晨仍憑爸媽怎麼拖我去晨練,我都閉着眼睛,大睡特睡,懶在床上不走了。何必為難自己呢?清晨那段時間多好啊!於是,我的“晨跑計劃”告了一個段落。有一天,我忽然心血來潮,自覺睜開眼去晨練,我照例到了那位晨練的老爺爺,他依然那麼和藹、精神抖擻。他看到我們晨練,似乎很高興,問道:“小朋友,好久沒看到你了,你怎麼不來跑了?”我滿臉通紅,吱吱唔唔地說:“我在睡覺。”那聲音小得連我都快聽不見了。老爺爺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小朋友,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做到:”說完,仍伸出大拇指,沖我笑了笑,向前跑去,我在原地愣了半天,才回過神來。 

  從那以後,每次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那位老爺爺的話,想起他那挺直的大拇指。
回目錄

書,給我力量作文600字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已經閱讀過了許多的書了,小至一本本的幼稚的漫畫書,大到中外名著,什麼《浮士德》,《神曲》,《失樂園》,我都喜歡看,一般手上拿着一本書,就不想睡覺了,可以看到凌晨一兩點,有時,甚至是整個晚上,躲在悶熱的被窩裡,打着手電筒,旁邊推着一摞書,支着耳朵,眯着眼睛,時不時的伸出腦袋透口氣。一有風吹草動,兩個詞:熄燈,裝睡。確定沒有事情以後再繼續看…… 

  也許有人說這樣看書,看與不看沒有什麼差別。呵,錯了。周圍越是安靜。或者越是吵鬧的時候,在這樣的兩種極端情況下,我看書的效力是最好的。只是前者是在半夜裡,提心弔膽的看後者是逼自己看下去的。我就在這樣兩種情況下看書,一般看一遍后,把書中的一些好詞好句就記下來了。平時的成語和詩句,我就是這樣積累而來的。 

  李白曾經在說過“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也不知怎麼,就覺得寫的特別好,很是經典呀! 

  看書多了,知識豐富了,考試的時候便不用擔心了,那些寫花的詩句,寫水的詩句,打開“詩庫”,一查便知,一般十有八九都會有的。偶爾也會因為太多了太混亂了,前面的詩和後面的詩背錯了。有的完全不會,就想一想一般會寫什麼,偶爾也會答對了。 

  書帶給我的力量不僅僅在考試時可以使用,在寫作時也能用到,寫作文時更加細緻,加些比喻,擬人,細節描寫就不會那麼空洞了。 

  我喜歡看書,我愛好看書,在默默之中,我讀完了一本又一本的書,書也贈予了我許多的知識與力量。
回目錄

(100423周記)那一聲加油給我力量作文500字

一聲吶喊,只是普普通通的一聲吶喊——加油。 

  當你受到鼓舞的時候,一種力量推動了你,有的時候,推動你的,給你力量和勇氣的也許只是一聲加油。 

  還記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使一次鋼琴比賽的前夜,我萬分緊張,正當我坐在鋼琴前面苦練的時候,媽媽笑吟吟地走了過來,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叫我不要緊張。我心想:你又不比賽,你當然不緊張,而我明天就要去比賽了,能不緊張的話就不會坐在這裡苦練了!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可她並未有生氣,只是在我身旁坐下,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我緩緩地點了點頭,感受着這一聲“加油”他是我振奮,是我勇氣倍增。他給了我壓力,同時給了我力量! 

  “加油”這一詞在每個人的生命力都出現過無數次,也許,你並不如何地重視它,但是它卻在關鍵的時候給予了你力量,他很普通,在成千上萬的詞彙中,它如此不起眼,如同在點點繁星中,一顆和眾多閃爍不定的星星一樣。然而,它卻是不可缺少的詞語,它也許出自你的親人之口,好友之口,老師之口,甚至是一個陌生人之口!,然而,不論是誰說的,在再怎樣的情況下說的,它都會使你感到一股力量從心底萌生。他就像一股烈焰,是你沸騰,就像運動場的,運動員在場上奔跑,而場邊,一聲聲“加油”被風傳入他們的耳朵,他們就會得到力量。 

  那一聲“加油”給我力量,在關鍵時刻,它同樣為了很多人力量。
回目錄

(100423周記)幸福給我力量作文100字



  幸福是什麼?也許每個人都在不停地問自己,無論貧窮富貴,無論健康孱弱,大家都在尋找幸福的意義。然而又有多少人能回答呢?珍惜你錯擁有的每件東西,你會發現,幸福其實簡單得讓人難以置信。也許一句簡簡單單的感悟,就是靠近真理的本意。
回目錄

名言給我力量作文700字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激勵我幫助爸爸改掉了抽煙的壞毛病。

  爸爸很愛抽煙,一天大約要抽幾十枝,弄得整個房子瀰漫著煙的臭味,害得我和媽媽經常頭昏。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氣沖沖地跑到爸爸面前氣憤地說:“爸爸別抽煙了,我和媽媽快被你的煙弄得暈頭轉向的。”爸爸理也不理站起來,隨口扔下了一句話:“吸煙有益健康。”我看着爸爸離開的背景,心裡直嘀咕:吸煙還有益健康呢,我看他是吸糊塗了,算了,我不跟他爭了,等他清醒了我再給他講道理。媽媽好像也受不了了,幾次和我配合勸爸爸,可是他把我們的話當作耳旁風,一耳進一耳出,真是的,還一次我們把爸爸的煙缸收起來,可是爸爸好像在家裡裝了觀測器似的,一到家就把煙缸全都找了出來,我看是沒辦法了,只好敗在爸爸手下,媽媽見了我垂頭喪氣的樣子,馬上猜出了我的心思,便說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聽了立刻醒悟過來。來到爸爸跟前溫和地說:“爸爸吸煙有害健康,別人吸了你抽出來的煙生命會立刻減少15秒,你自己吸了煙得到的也是減少生命的下場,爸爸醒醒吧,為了媽媽,為了我,還為了你自己,不要吸煙好不好?”剛開始爸爸不聽勸告,繼續抽呀抽,可是久了爸爸好像醒悟了,慢慢從幾十枝到十幾枝到幾枝,最後爸爸不抽煙了。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一天我想考證一下爸爸是否還想抽煙,於是我把一枝煙放到桌子上,躲在房間里看看外面爸爸的舉動,爸爸看到桌上的了煙,剛要拿起來,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麼,把煙折斷了,我看了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失敗是成功之母”永遠讓我記在心裡,它讓我幫助爸爸戒掉吸煙習慣,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灰心,不要向它低頭,而是應該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才能得到最終的成功。

回目錄

母愛給我力量作文450字

  世界上有一種無私的愛,永恆的愛,不求回報的愛,那就是母愛。

  母愛不但是在生活上給我們的照顧,還在學習上給我們的力量和支持。

  在學習上,每當遇到難題時,我都沒有信心的做下去。而已在母親的解道下,我鼓起了勇氣做了下去。

  在今年的暑假時,那天我正在做着英語的暑假作業。剛剛做到了那些閱讀理解的題,每次看到都不想做的。在母親經過的時候,看了看。我以為母親會大發雷庭的了,可我沒有想到她溫柔的和我說解,讓我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標,因為有目標才有奮鬥力,有奮鬥力才有充實滿,要有充實感就必定要有自信。如果沒有自信心,就會一事無成。人生並非一帆風順,永無浪物,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曲折,充滿挑戰,充滿挫折的旅途。她說的道理就是要我做事要認真,要有耐心。

  在媽媽的支持下,給我力量下,每次做這些閱讀題時,我都會充滿信心的去做,去研究,那怕是做錯了,那也要堅持。

  人間情,千百種,母愛重如水。母親的愛只會耐心的教育,重大的支持,無言的力量。

查找更多給我力量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