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爸爸換了一個新手機,是三星SVMVNG型。銀灰色的外殼,是翻蓋的,很漂亮。我一翻蓋,立刻放出七色光。 

  它的功能可多了。打開遊戲裡面有一個我的“寵物”,打開一看,哇!一隻小貓。我不會玩,隨便一按,小貓就失蹤了,我一看,壞了!趕緊去問爸爸,爸爸看了看說:“哎呀,林林呀,你怎麼把小貓給買了!我好不容易把小貓養這麼大了,眼看就該參加比賽了,你怎麼就把小貓給買了!”我說:“爸爸,對不起,我不會玩,你教教我吧。”爸爸又用8元錢買回來一隻小貓,然後教我怎樣餵養。 

  爸爸的手機還有照相的的功能。中午,全家人圍者飯桌吃飯,我給每個人都照了一張像,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看看他們的模樣,他們都笑了,我也笑了。 

  長大了,我要買一個比爸爸的更好的手機。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