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裡最喜歡玩兒的東西,並不是玩具,而是爸爸的手機。

  印象之中爸爸已經換過很多部手機了,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用的是一款老式的大哥大,看起來十分的笨拙,到了現在,爸爸換了一部新的翻蓋兒手機。

  每天晚上我寫完作業,爸爸看時間還早的話,就會允許我玩兒一會兒他的手機,我打開手機以後,找到裡面的遊戲功能,就非常開心的玩兒了起來。

  手機不僅能夠玩遊戲,而且可以聽音樂,有的時候我喜歡戴上耳機聽上半個小時,在這一段時間裡我會被音樂的聲音凈化,感覺整個心靈都放空了許多。

  雖然爸爸允許我玩他的手機,但是他並不讓我玩兒的時間太久,因為爸爸說如果一直眼睛盯着手機屏幕的話,裡面會有輻射,對眼睛不是很好。

  我也想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我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這樣我就能夠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小手機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