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傳意——一部特殊的手機能表達什麼,讓我們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傳意——一部特殊的手機能表達什麼,讓我們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機傳意——一部特殊的手機能表達什麼,讓我們一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這天上課,張老師給同學們帶來了一隻精緻的小盒子,裡面好像裝着精美的禮物。他神秘地對大家說:“猜猜裡面裝着什麼?”

  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有的說是吃的,有的說是手錶,有的說是iphone……張老師擺了一個酷酷的動作,借用劉謙的台詞說:“下面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生怕錯過了精彩時刻。就在老師把盒子打開的瞬間,大家的眼神頓時變得驚喜,驚喜萬分。只見張老師把打開的盒子一歪,伴隨着一陣劈里啪啦的聲音一堆手機零件掉到地上,大家失望至極,這哪裡是什麼好禮物分明是一堆廢鐵。

  手機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原來有一天上午,張老師和一位先生吵了起來,張老師象一隻憤怒的獅子衝著對方吼着,誰說男子漢打架動口不動“腳”,吵到激情處張老師拿起手機向對方扔去,只聽“啪啦”一聲,手機就肝膽俱裂了。樓下一位老太太聞聲趕上來,對着張老師說:“你都多大的人了,還這麼不穩當,還摔手機。”老師聽了羞愧萬分,在家裡三天都沒出門。

  張老師看着四分五裂的手機,想着它的命運,意味深長地對我們說:“看來以後可不能衝動打架了,那是損人不利己,還會對自己的財物和生命安全造成嚴重的損失。”

  聽到這,我深有感觸:以後待人要和氣,不能一言不合就拳腳相向。有句話說得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山東棗莊市中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殷悅

您正在瀏覽: 手機傳意——一部特殊的手機能表達什麼,讓我們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傳意——一部特殊的手機能表達什麼,讓我們一 暫無評論